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0月6日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1. 龍異能的正確使用方式(大誤




上回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0. 我是為了回應你的願望而生的嗎? 內,
我們又知道更多的龍啦~
還有些過去~

也許這些都會在未來出現?
總之我們先開始本期吧!







天啊,感覺兩個都好有問題啊~~~‵




這樣好嗎?





喔?小羊要換地方?



不想讓大姐聽到?



還自己跑出去了呢。
然而問了大姐只會:




好吧。







好會關心人的主人。









謝謝大家!
開場的小羊就是這傢伙!
我們可以結案了!!







我覺得那個形容,有點可愛(?





問到重點啦(嚼嚼





小羊乖,你給人家創造食物了(關愛






我真心覺得小艾菲太好養了。
認真。



吃吃吃。


我竟然有種,這是本次最正常的小謊言外觀的錯覺。
一定是前面幾個太印象深刻了。


不意外啦。


當說謊啦~~~~


一種你為什麼要說我壞話的委屈感。



真話不意外,但還順便等級上去了,不過哈爾的掉血速度(點蠟




你長得如此與眾不同,一看就知道是你了好嘛!
這年頭要學會大隱隱於世好嘛!


又學新的啦。


清空。
我們可以繼續問小羊話了。






畫面一黑。






哈哈,果然啊。






優秀,果然是有經驗的。



大家也要好好的做筆記喔。



說是這麼說,不過我比較想先去其他地方看看。
譬如回去蛇女房間找小羊談談?


嘖。
主人我們來啦~






直切核心呢。





說完就滿地謊言啦。
可是哈爾沒有打住。





更多啦!
你們這樣小艾菲會長胖的!!





我認真覺得有小艾菲在,哈爾真的太方便了。

「喂,我身邊這個傢伙可以識破你的謊言,你要是說謊了我可是會知道的,所以乖乖把保險箱密碼交出來吧!」

↑的這種感覺呢。



這是真的吧。


都亂碼了,這是騙你的啦(诶


我覺得是真的。


如果沒死人算輕傷的話。
嗯哼。

然而答案是這是實話,主人你還真的判斷嚴苛啊。



剛剛小羊有說主人會擔心,所以這是謊話。





好啦本集就到這邊。
下篇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2. 唉呀唉呀說謊的又是誰呢? 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