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0月8日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3. 用著繩命來賭博



好啦上回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2. 唉呀唉呀說謊的又是誰呢? 中還有一場賭局在等著我們。
不過因為他們的堅持,我們開始了(關愛臉
那麼就開始啦啦啦~~~











好可怕的賭局啊ˊ_>ˋ
不知道為什麼大姐有種我贏了會把你們綁上十字架的錯覺(





記牌!






畫面一黑。





別懷疑,失憶啦啦啦。
果然把小羊抓著是別有他意啊!



















WHY你們還是要賭下去呢?
WHY?


小羊你有沒有什麼要說的?


好吧。



我比較怕輸了會怎麼樣。
應該不會怎麼樣啦,應該。
應該。
該。



……天啊我好方。





等等不要嘿嘿過去啊等等!!!



好好好,肯定是要做手腳了好好好(?





慢著你想要幹什麼(驚恐臉




果然嗎(蠟燭
回到房間會有自動劇情:







我覺得那一定會被發現好嘛!!







悶死你吧(X



你打算對人家的撲克牌做什麼哈爾!!!!




出老千對吧!
你要出老千換牌了對吧!!



我覺得說三遍夠多了,真的。






然後畫面一黑──
不告訴我們要做什麼──
就要出門了──(








好有用的激勵方法啊(有氣無力





作老千準備中啊。








論哈爾怎麼裝嫩唬人(





我就想問問,這麼長,你們怎麼拿到牌的?
不是什麼都是一句藝術表現形式可以帶過的啊!!


喔喔喔喔,是A!!!!!!




畫面一暗。



因為你旁邊有作弊大利器啊。
說真的哈爾應該提出她不能用小羊的限制啊……不過也的確有難度啦。






呵呵。
我是蛇女我也不會信你。
一點激動之情也沒有。



咱們就停在這裡。
剩下的就請繼續去看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4. 這是個勸人戒賭的故事 (咦 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