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0月8日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4. 這是個勸人戒賭的故事 (咦



安安,上一篇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3. 用著繩命來賭博 內,最後那個一看就好假的成功,蛇女會怎麼應對呢!!!!!
我們快來看看哈爾怎麼死!!!!(不











其實我聽得很模糊。
也就是哈爾早到,讓小艾菲躲在她的身下披風後面,當小羊消憶哈爾的時候,小艾菲一個衝出鑽入毛毯裡協助老千?









等等還要繼續!?
喔對齁兩戰ˊ_>ˋ




慢著發生了什麼事情(爾康手
不是洗過牌了嗎?怎麼瞬間結束了(爾康手




一種,雙方都在蓄力等爆發的感覺。





喔,來了張A!


畫面一黑。
不是我要說能不能不要每次都消憶啦。
蛇女大姐姐你一直在作弊你知道嗎??????(煩躁
我不是御姐控我不會被你迷惑的啊!


喔不對,哈爾喜歡大胸部女人ˊ_>ˋ
渣男啊ˊ_>ˋ




抱歉我還真的不會信你又贏了。
你每次贏了一點激動都沒有啊(關愛




這麼平靜!?
我好方啊(憂鬱


小羊一副好像被這樣那樣過了的感覺?????






所以你為什麼要選個渣男呢?
愛自己不好嗎?








豪可怕(?
這種感覺,豪可怕



你不要因為自己也是渣男,而決定要這樣教育好嘛!!!!



放心我不會把怎麼束縛的圖片貼給你們看的(笑
















蛇女姊姊眼睛真的好毒。
天啊。





果然嘛!!!!!!!!
天啊啊啊啊!!!!!!!!!!





等等……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這是哪裡。


被丟在遠方(?


不意外啦。




這種超級慢的反應(?



好啦我們操控啦!
離開這裡前先看看有什麼才行!







慢著,真的能吃嘛!!!!!!(驚恐
搜刮了不少糖果後,我們可以走了~






好啦我帶上小艾菲啦!!!!!!




果然哈爾也想著不要帶小艾菲走嗎wwwww



好吧(點蠟 

#論那個只剩下吃謊言功能的小艾菲



彈額頭啦!!!!






不要這樣就OK了啊wwwwwwww
你的肚子要你自己知道才對啊wwwwwww






被嫌棄啦wwwwwwwwwwwwwww



大嫌棄XDDDDDDDDDDDDD





嘖嘖嘖,威脅不是好方法啊哈爾。


OK,本期就到這裡啦!!!
咱們下回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5. 在垃圾場中談人生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