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0月8日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5. 在垃圾場中談人生



好啦,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4. 這是個勸人戒賭的故事 (咦 讓我門的主角從垃圾堆站起來了!
接下來我們還會從什麼地方站起來呢?接著看下去吧!(慢






那麼來清怪吧!!!



按照慣例,胡言亂語也是謊言啦!



我不懂你要啊什麼。
還是你要聽這個匈牙利人啊的部分(X





這種講到一半,被人掐住嗓子的感覺。
那個說話的人還好嗎(?






因為不說謊你就要餓肚子啦(?





唉唷,這是個好問題。
想想看,哈爾的最後墓碑上會寫著:


「這個男人被謊言附身而死」


……一種濃厚的中二氣息湧來啊。





好吧。
這是個很實際的問題。




你以為你說得很厲害就沒事了嗎(關愛
不過也是啦,馴獸師不能控制好手下的獅子,那也不適合當馴獸師了。




我那一瞬間,覺得那個謊言是他說的(?



竟然不抗議吃太飽!
不要這麼快就被你的爸爸收買了啊!!





這種片斷的字眼也是謊言,我覺得心好累。
不如來猜猜這次是誰被謊言吃掉好了,蛇女還是小羊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世紀最大笑話,上一秒信誓旦旦的人下一秒被打臉。
喜聞樂見!









唉唷,開始了過去談話嘛!




別這樣,隊長是大好人耶。


















這段其實很重要。
我不太想切斷是因為這將會影響了第三章的內容。






還是開開心心的呢。
真好。


副隊長!!!!!!!!






小羊!!!!!!!!
原來是小羊嘛!!!!!!




原來嗎。






也是。
小羊很緊急呢。




你嗎(






好嗆wwwwwwww







不是因為你太顧人怨嗎(笑





好啦,估計又要出現當初朱色小鎮的情況了。




是的,垃圾場就是在十字架這裡的小房間!
然後老樣子大東西會跑來撞你(?



滿滿的刷爆你(?





是得很肥(?



好啦,這次就差不多先到這!
接下來就請看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6. 一切都只是因為渴望能夠── 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