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0月8日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6. 一切都只是因為渴望能夠──




我們上一回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5. 在垃圾場中談人生 裡面經歷了奇怪的會談,
而故事還在進行著,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小怪只會說這個了。
然後我們來找找隊長們先:


這仗陣,就是不讓我們跟小羊說話啊嘖嘖。



聊天不好嗎(


 副隊長又句點了嚶嚶嚶。







慢著,
不是蛇女……?!?!?!





去面對吧。


所以這邊這個,是渣男嗎?


好了確定是了。
所以你說了什麼謊啊……應該說,你花心這麼久,怎麼現在才被反噬啊(



不要這個答案啊!!!!



直接打了啊。
然後這裡打輸不會進入什麼BE的,是GG:


我還脫裝測驗了!!!!!
信我!!!!!(




打完還升級了(開心





大口解決!(






我真心覺得你們以後的打招呼方式,
都乾脆「你今天說的謊有沒有被發現啊?」怎麼樣?
反正都是渣男,會有共通話題的(


握曹!?
原來你記得!?




說的好有道理,
的確讓人忘了懲罰的原因,就沒有必要懲罰了。




是啊是啊,請讓專業的來(








不,你保護好一個女人後就不該對其他女人出手了好嗎。
你們不要渣男交流起來啊,這裡可是還有個小艾菲的!!!!
為了教育啊!!!!!






所以簡單來說,整個第二章就是個,情侶吵架,外人遭殃,的故事











這時候才來裝好人來不及了,渣男!
所有人都看穿了你!!



嗯,走吧。
順帶一提,這時候所有的謊言都會消失啦~~~


還真的休息啦。
順說狼人兄弟被鎖在外面根本聊不到……仔細想想狼人兄弟才是最可憐的啊。









啊啊啊,小羊啊……





是的,不愧是大魔王,有動畫!(
前面的渣男瞬間不夠看啦(慢





我想說我看不出來小羊是什麼情況了(
然後小謊言真的打人比較痛……


你們這些王都怎麼了?




這邊打輸會有BE喔,
一樣只貼一點:






嗯哼,相當,賣萌的壞結局(




然後本期就到這邊啦!
因為要結束了,這兩期都沒有平常那麼多!
總之我們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7.說開後就能迎來個好結局,真好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