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0月3日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9. 謎題與謎題糾纏在一起了




上篇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8. 推理小劇場又開始了啦~! 裡,我們似乎挖掘出了一團又一團的謎題,
總之我們繼續吧?







果然是思考簡單的好孩子呢。
因為知道了隔壁有副隊長,我們去找他玩玩吧~



我覺得,布萊特變漂亮了耶(诶



聊聊聊吧~



覺得這話好像有點再說隊長很忙因為副隊長很閒耶(思考




等等你的要求也太簡單?






感覺很可能呢。




這明明就是不同階層的痛啊我說。


我覺得這個出發點哪裡不太對,真的。


果然很小艾菲的鼓勵人坊法。








真的出來啦!





天啊我覺得副隊生活再好可怕的世界啊啊啊啊──





哇喔,
耗竭過度才會無法控制了是嗎?







小羊這樣沒問題吧?



我也想問,
太不乾淨啦!


哈爾,你個渣男。




副隊長說出了好危險的話!!!!


喔喔,隊長回來了!?










嗯哼,
不過在那之前,我們該去找哈爾才對,一開始的目標啊!





小艾菲,幹得好(诶





我為什麼有種他被蛇女幹掉的錯覺?



也是,有點危險呢。


好吧還睡著呢。


不要年紀輕輕就癡呆啊。





這是小粉絲對吧!?





好吧,劇情告訴我們只能和隊長說話,唉。







一開始就問人家年齡!!!
這個直接度!!!!!




然而你們看起來很像同齡人。



所以小艾菲很快也能長大了?




一直想著有三十的我……
果然是里歐年代被騙了?



換句話說,那個時候就犯過錯了?




















天啊,好遙遠的故事。


本次就卡在某人的黑歷史吧!
咱們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0. 我是為了回應你的願望而生的嗎? 見!!

2 則留言:

  1. 天吶添那終於更新了!!每天都跑來看今天被我盼到了!!(奔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昨天打算更這個,
      然而我發現她順序出BUG了,就拿木偶來搶救搶救啦
      今天可以有的機率很高(?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