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0月21日

RPG LiEat I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0. 如果我就跟你說這三部曲是告訴你女人不好惹的你信不信?



不要怪我標題吐槽。
上回 RPG LiEat I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9. 解謎的時間到!!! 內,我們看了多少女性的另一面,另外還有第二部蛇女跟主人的恐怖,第一部最後大魔王也是那個誰什麼的,嘖嘖嘖。


好啦我們開始本期吧。











唉唷,這臉翻的。
嘖嘖嘖。
這遊戲根本就是告訴你女性多危險大家別找女孩子了吧~!!









原來是弄出來的!






嘖嘖嘖。







這個問題小艾菲從第一部就再問了好嗎。






等等這裡又有個小王戰鬥!?
怎麼這一部都滿滿的小王啊!!!

不過有傳說的我們打起來輕而以舉的啊(茶
順帶一題怪盜有一招叫蝴蝶效應,群體攻擊……
這麼希望我再刷一次蝴蝶假面嘛你?




打完啦。






回憶!?











一群豬隊友啊(眼神死














煞氣a男主就這樣踏上了路程,
回不去了(別亂編


席德!!!????






有點慘呢。






剩下小艾菲了。








那是你的食物好嘛!!!!!
醒醒,不要聳!!!!

然後我想吐槽下那個蝴蝶假面。
你呀的自己一群人犯錯,席德跳出去保護你們,估計就回不來了,結果你現在恨他?還設計了要搞死他?
你到底在想什麼……
喔,對齁,你再決定蝴蝶假面的瞬間就確定了自己棄智的形象了。




總之現在是小艾菲一個人的時間!
我們走!!



嗯,往哪邊走了呢?
話說回來剛剛忘了去二樓最右邊的門ˊ_>ˋ
解謎後不知道是否打開了呢ˊ_>ˋ


好,並沒有ˊ_>ˋ
就是個封印的門嘛ˊ_>ˋ



那就回到三樓的劇情!


好吧。
看來只剩下那邊的三扇門了。




進來啦。



房間很大,還有床。
真是太好了呢(開心





喔,隱形墨水一類的吧?






跟鎖頭對話,輸入反過來的8018看看?



唷洗!



什麼鬼ˊ_>ˋ




什麼鬼啊啊啊啊!!!!(驚恐臉






並不是,只是你衰碰到主角二人而已。



好啦,本期就先到這裡~~
咱們下篇 RPG LiEat I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1. 我就是龍就是有異能不服咬我啊(诶 見!!


2 則留言:

  1. Efi表示:我被鎖頭嚇了一次之後又被你嚇到啦!

    回覆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