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0月21日

RPG LiEat I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2. 這是龍與龍間的talk




上一回 RPG LiEat I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1. 我就是龍就是有異能不服咬我啊(诶 ,我個人終於美夢成真,和隊長愉快地玩耍了!
至於我最後到底對隊長幹了什麼你們就自己腦補吧!


這一回那我們就去找其他人一起行動吧~





可是在那之前,我打算給你們看張BUG:


如果你第二次去推,傳送出來就有可能動不了啦(诶
大家記得幹開心的事情前一定要存檔喔。

好啦我們正常地繼續任務吧。
隊長再見,我希望我們日後還有機會,真的。



去找鳥頭作任務吧~




隊長好溫柔!!!!(慢
鳥頭負責的是這個門:









可是要怎麼做呢?
對著黑空間說話?






唉唷,好帥氣。



那就GO~!


別突然出來啊……
不過這倒是提醒我們沒看過鳥頭的一些資料呢!


原來你們對元的等級根本就是好看用的嘛(嚼嚼




感覺差不多。
沒什麼特別的啊不好玩~(醒醒
打怪看看?



只是阻礙作用啊。
好吧繼續前進。






你們不要把甜食丟在垃圾桶啦我說。






很好!









唉,這種事情總是在發生呢。









他討厭人類嘛。




板著臉的壞處?
隔壁棚那個小女孩你聽到沒有。




原來是這個嘛。
只好點蠟。


別記著數字啊!





又是一次小談心呢。
那麼出去啦!


去找副隊長:




等等我好奇要是不同人交換會怎麼樣耶。

看看副隊長換隊長:




好尊敬的樣子。

隊長換副隊長:




隊長的可愛隨和(?

副隊長換鳥頭:




 感覺很正常。

鳥頭換隊長:




感受到很尊敬的心情呢。



總之刷了遍後我們去闖關吧。
看看副隊長的資訊:


56等呢。
可是血量魔力啊,唉。







這應該是傳送遊戲,就是那個隨機的。
正確的順序為:左上>右上>左上>左上>左下>右上>右上




我不太想吐槽你們為什麼要翻垃圾桶了。
是調查的我不對,對不起。






真是輕鬆的方法啊(嚼嚼








小艾菲你到底經歷過多壯烈的戰鬥啦。
不要把你自己的經驗套到他人身上啊!







對啊,副隊長真的就比較輕鬆。
而隊長就是個不用奶的坦(X



因為也差不多啦,
本回就到這哩,咱們 RPG LiEat I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3. 安安請問回爐重煉的電話是多少?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