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0月24日

RPG LiEat I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3. 安安請問回爐重煉的電話是多少?



上回 RPG LiEat I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2. 這是龍與龍間的talk 我們輪流跟三頭龍都組隊聊天過,現在正在和副隊長講話中!

繼續把話說完吧!












好邪惡的笑容!!!!!





避免誤殺吧。











因為過去而無法喜歡人類的副隊長。
希望他也會有一天喜歡人類這個族群呢。


然後我熊熊想起來我們上次沒有看副隊長的裝備:




覺得隊長跟副隊長都有孩子們送的東西,很特別。



那麼,出去啦!




說好的停止活動呢!!!
被包圍啦!!!!











我想說,這些東西都是小艾菲你造成的啊。
醒醒(?




我們看看能不能回去?


好吧看來不能殺進去。



好煞氣!!!!!
小艾菲你不像你了!!!!!(驚恐臉



直接吃掉惹。


去吧。









隊長好帥!!!!!!!(秒廚



我要繼續發廚,別管我。






等等我們操控的是席德!!!!!
天啊嚕。






看來蝴蝶假面真的很討厭席德啊。





唉呀。
幫派記號呢。
還恰恰好是女僕那個。




的確,沒有人想過要摘他的手套呢。



一陣雜音。
然後──







诶?














我忍不住了。
一群白癡啊這是。
這一看就是為了幫你們擦屁股而賣身的錢好不好,你們醒醒啊!
我沒說賣屁股已經很客氣了,老實說我很不爽這群人在那邊惹事情了有人承擔了結果現在還在抱怨的態度,你們當初就不要惹禍啊!況且就現實面來說,的確席德犧牲了自己能夠換得其他三人的好,真有本事就是永遠感謝著才對。


蝴蝶假面你要是因為這樣痛恨席德甚至想搞死他的話,我會幹意滿滿喔。




吼了。






……一看就知道是逼不得以切割關係啊。




一陣雜音後又回來了嗎?





一群,只長身體沒長心智的蠢禍啊!!!!!!!
天啊為什麼在那樣的生活下還能有如此相信繪本的傻貨!!!!!!




才能浪費。



不行我得緩緩。
咱們下回 RPG LiEat I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4. BE回收,帶你們見識下何謂玻璃心碎一地的小公舉報復 繼續。

2 則留言:

  1. 當初打這裡也是吐紅毛吐到翻掉wwwww
    長大了也有點閱歷了吧你現在在鬧什麼彆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面還有好幾篇吐槽,對不起我真的看不過去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