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0月27日

RPG LiEat I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5. 孩子的教育真的不能等,真的




我覺得上一篇 RPG LiEat I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4. BE回收,帶你們見識下何謂玻璃心碎一地的小公舉報復 根本就是在挑戰我的腦神經,天啊我真的覺得這一整個不科學的思考模式作者你的設計還行嗎?
不,應該說,作者你為什麼要設計這幾個腦殘人物?我一整個心累,我可以大義滅親掉那個蝴蝶假面嗎?


算了我們開始吧。








沒有救的小公舉啊(嘆氣


……
…………
………………
……………………

我什麼都不想說了。
真的。





所以你們這幾個傢伙,
自己把小妹性格帶歪了,然後要作為消失N年的大哥來承擔一切責任。

是多沒有用啊我說。


不過總算是疲勞腦弱劇情轟炸完了。
我們和這兩個講講話,看有沒有辦法讓我笑一笑的東西出現。


我還挺希望他可以丟掉的,真的。
這個姓氏被小公舉給弄壞了。


總算說了句人話。


你是來賣萌的對吧= =




道歉也要有點歉意啊。
而且我想說機師發明家都很正常啊,明明就只有那個怪盜是超展開的好嘛!?
你們為什麼急著把自己畫分到小公舉腦殘團隊啊我說。


算了我們離開這個傷心地吧。







是的,又來到小艾菲時間。
這邊判定有沒有辦法達到HE的就是看你的等級,目前我們等級太低肯定只能到NE,所以我們就直接來看看NE吧。


一進去就發現不同等級的乾淨程度。




喔,還沒被吞噬掉。










變身了。



這次看到眼睛了呢。
















十分有幹勁!
那就打打看吧!!






好啦接下來就是NE了,我們跳著看吧:














我覺得我挺善良的了。
有些台詞都沒截到,真的想要看的就,嗯,自己去吧。
老實說我覺得越看越想把蝴蝶假面給掐了,真的。



好啦!接下來就是HE!!
HE的話比需要等級夠高!!!!至於多高的,經過本人親身測試,只12要等以上就沒問題了,反之未滿12等一定壯烈!!!!!










所以我可以打爆你嗎?
拜託快說可以我想打爆你,真的。



人家要道歉你還兇屁兇啊。









天啊你真的從那時後蠢到現在。
喔也對啦,不然不會蠢的去當什麼俠盜。






因為要結局的關係,這篇比較少內容。
咱們最終回 RPG LiEat I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6. 所以說真的不要惹女人,尤其是腦袋迴路卡住的那種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