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0月27日

RPG LiEat I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6. 所以說真的不要惹女人,尤其是腦袋迴路卡住的那種





都最後一回了我還這麼衝,真是不好。
然而直到上回 RPG LiEat I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5. 孩子的教育真的不能等,真的 我們都可以肯定地說,那個蝴蝶假面真的邏輯有洞啊啊啊啊啊!!!!!!!
那邊那個機師跟發明家怎麼照顧人的!邏輯壞成這樣可以嘛!?






















那個位置,是腎吧。








呵呵呵,我看那邊那個蝴蝶假面怎麼說。
老實說把我現在有種乾脆撕破臉從此不相往來的衝動,認真。











我等著她說我不信我不信。


因為你會不信不信的。
好吧認真點,前面不就說了嗎?說了你們就群傻子就不會乖乖生活下去,然後要纏著,這可不是人家希望的事情。
果然一如既往的蠢,人家才剛剛說完好嘛。


吼屁啦。
自己走歪怪誰啦。











你還欠著人好多個道歉了,瞪屁。
我真的覺得從某話開始我的口氣就超嗆的,可是我也真的忍不起來,媽的小時候就攤上一群蠢貨一路擦屁股到現在,結果還被蠢貨給恨在心頭差點拖累一整個小鎮。





沒希望了。



你知道連火箭隊的反派台詞都說得比你有氣魄嗎?
不對他們至少比你還知羞恥點。



好啦接下來我不管我就是要當成HE跳貼完。



























然後是作者的小屋!!!!!
還有不要懷疑,副隊長把小謊言塞到嘴巴裡咬咬看了。
會拉肚子的喔副隊長。









稍稍看這一些吧。
要我說舊時玩伴三人裡面唯一一個有點希望的就是那個發明家啊!
然而他太弱了,肯定贏不過蝴蝶假面小公舉的。
唉。



這個系列遊戲也真的搞一個段落了。
想說還是做個小小的總結好了。 


第一部就是個相遇,帶大家知道背景、設定,然後感受下能力並找到主題「龍的存在意義」。
第二部就是比較深入點探討,同時還有小艾菲的心智長大。基本上就是主要都在說龍。
第三部就真的是小艾菲的徹底長大,沒有了主人陪伴她的成長有目共睹,另外還有隊長等的指引,讓小艾菲一路上來都有不錯的成長。

至於輔以內容的劇情……
我還真的就覺得只有第二部最和我胃口耶(望天
第一部也還可以,雖然很快就GET到謎底但我還是挺喜歡那個保護妹妹的哥哥的。
第二部是我最推崇的一部,因為注意力完全被拉走了,最後一回神才發現唉呀事情不對勁,那種感覺我十分喜歡。
第三部,個人是覺得反派的理由藉口跟她的小伙伴們都蠢到不可置信……有種回到第一部的卡殼感,甚至更糟糕了點。好吧我承認我就是看不順眼那個蝴蝶假面,小公主一個,對比一下男主真的就是躺槍壯烈。



不過總歸是結束了。
三部曲中我最喜歡的還是隊長,他算是個不重要的路人,只在特定時間出來表現下自己的意義,帶領小艾菲理解龍的世界等等……可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還是他的出生理由吧。
我覺得這麼漫長的生命中,隊長能夠一直有個顆溫柔的心,才是最為厲害的部分。我真的很喜歡隊長,真的。
另外就是第二部的小羊同學,專業賣萌男孩紙不說,他的變化其實也是暗示了我們小艾菲可能出現的情況,譬如能力失控什麼的、正視自己出生意義什麼的。



故事三部曲結束了,他們的世界還是在運作著。
於是,我們下一個遊戲再見吧。

14 則留言:

  1. 蝴蝶假面白痴+無藥可救+沒魅力
    到底為何會有這種廢女...
    (死
    啊不過父女檔在一起了、可喜可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問,很可怕。
      然後好吧再一起就再一起吧,可喜可賀下。

      刪除
  2. 對於蝴蝶假面的好感度達到-100

    中二就算了 腦袋迴路卡成這個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TAT 不喜歡她,明明還長的不錯的說TAT

      刪除
  3. 我還滿喜歡男主的雖然他有點渣((
    當初玩這個遊戲是去年了吧 我玩BE跟NE哭死 然後現在看到你的攻略從頭笑到尾XD
    吼妹真的好好笑XDDDD
    我玩到第三部時就在想"那個蝴蝶假面不是男的嗎?! 沙小?!女的? 蠢就算了還要Teo收拾善後?!" 當下不敢置信但一直注意Teo把衣服解開的圖 想著"跟他弟弟搞基不錯^p^(腐女發作)
    我覺得這遊戲超棒的,作者還有另一部作品叫1bitHeart,之後sikv大大會漢化 我有玩完日文版覺得超棒XD 建議漢化出來後可以寫那個的攻略 那個遊戲吐槽點滿滿(應該)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我收到了一堆表達「男主我的菜」「男主我可以」「男主大大求嫁/娶」的回覆過了,你可以去排隊領號碼牌跟男主親熱了(X

      NE的確真的很痛心啊。
      一開始打出來的時候也被小艾菲的選擇嚇哭惹,媽呀孩子你要幹什麼──!!!!然後才知道自己等級夠高才能走到HE……

      蝴蝶假面我一開始也以為是男孩子。
      直到知道了是女孩子我覺得唉呀好可惜啊,接著那一連串的蠢舉動我都不懂了(痛哭

      我挺喜歡這個作者的,她的湯不熱上還會充滿好多驚喜,我自己是日語技能沒點上來,還需要等漢化啦><
      總之謝謝喜歡><

      刪除
    2. 啊還有1bitHeart男主也是我的菜,忠心犬男(可惜被女主搶走了((撞牆ˊ_>ˋ
      miwashiba大大的湯不熱上都會畫些遊戲相關圖,簡直甜死我,現在是連父女檔都可以萌死人的時代嗎(́◕◞౪◟◕‵)
      .
      相信如果要寫1bitHeart攻略可能會寫到30~40篇有吧,全部有4個chapter再加上1個OMAKEchapter,每一章劇情還滿長而且都是推理,
      要玩到HE要交到23(還是25我忘記了)個朋友、低於9個朋友是BE,為了不玩到BE跟NE(因為跟LiEat一樣超虐)我前前後後玩玩加起來都有20小時((倒

      刪除
    3. 等等這個好多我覺得好可怕(驚恐臉
      我、我要等哪天想不開了再說(秒退縮(诶

      刪除
  4. 我是最近才玩這個遊戲的,玩完之後覺得第3部真的好可惜!如果理由再好一點就好了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作者想要創造一個過去解釋,但在角色的掌握上可能遲疑了,就是那種想要創造一個不那麼邪惡的反派,但看來並沒有成功。
      從目前我打過的作品來看,他的反派基本上就是個反派,現在想要創一個沒那麼反派的反而就,嗯。
      基本上還是會期待他的作品的,畢竟品質真的算不錯XD 劇情我最喜歡的還是第二部就是了XD

      刪除
    2. 看起來這一系列應該是結束了!就只剩下小說了吧(仰望)

      刪除
    3. 是的這系列就三部喔//
      目前是在等新作啦不知道何時有ˇˇˇˇ

      刪除
  5. 大大我有个疑问···请问游戏停止工作怎么办?我试了老半天都弄不好QAQ我想玩啊岂可修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首先請問是完全解壓縮了嗎?這類遊戲都是要完全解壓縮,不能只有連擊兩下玩。

      然後就是可能有:
      1. 語言問題(簡繁有差)
      2. Win 跟 Apple 系統介面有差,Apple 不能直接玩RPG的我記得
      3. 建議解壓縮是英數路徑,中間不能出中文(最好用的就是直接解壓縮到桌面這樣)

      如果都不是這些.....那我也不清楚了(癱
      或許可以去漢化者那邊留言問問情況。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