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0月11日

RPG LiEat I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主角就是,裝成路人也會被委託





上回 RPG LiEat I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 都最終章了總要把老故事補上啦 中,都一回結束了我們還不知道詐欺師這次中文名字怎麼喊呢(幹



所已請繼續看這回(?






是的,本遊戲正式開始!!!!!!!!



果然是席德。


這次是巧克力派,還是嚼嚼嚼。
我就想問你到底怎麼攻擊的,真的。


唉唷,這次的小艾菲有點大膽(?


其他沒什麼特別的。
然後剛(上)剛(回)說要去找人,那麼Let's go!



真多人。






唉呀發現怨言(?







賣得掉嗎?
然後隱約看到警衛群了呢。


還真的挺多的啊。


還無口。
好啦跟那個應該是主人的人說話吧!









唉唷這名字。
好耳熟啊(看上回



某人也表達出了懷念呢。



那就去唄。
再說?




嘖嘖嘖。


出來後就發現這裡有個怪人↓


對話吧!


我想說,他可能是我的菜(不要一秒啊









席德不會是在期待自己被認出來吧?(嚼嚼








唉唷,
這種跟預告。
這年頭怪盜不弄點這個裝模作樣都不好自稱怪盜了。


幹喔wwwwwwwwwwwwww
一秒想到蝴蝶假面的我怎麼辦wwwwwwwwwwwwwww







然後就走了呢。
感覺有點微妙啊,一種糾結感覺。






等等你們三天前又怎麼啦wwwwww


別這樣,說一下嘛。
感覺回去就要劇情了,我們先繞繞?


唉唷,一上來就看到女僕們!
說說話?





優雅地婉拒了我們啊。
那看看門?







都被看樓梯的二人給阻止了啊。
只好去其他地方看看。





別!!!!!!!!




天啊啊啊啊啊啊!!!!!!!!!!!!!!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小艾菲啊啊啊啊!!!!!!!!!!!






明明是畫面太美我不敢看好嗎。






因為畫面太美不能看。






就這麼收下了,嘖嘖。


然而我不懂這要怎麼攻擊,真的。
那麼,回去報備吧!







嗯哼。



那麼本篇就先到這裡啦!
接下來就請看 RPG LiEat I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各種新角色的出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