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0月14日

RPG LiEat I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測謊機安定運作──诶?



上回 RPG LiEat I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各種新角色的出現! 裡面,我們對發明家有點認識,還多了個鳥頭!

總之大家繼續看下去~







說完鳥頭就走了。
嘖嘖嘖這個不歡而散的啊。



對啊。






因為肚子餓了吧(诶



接下來又是自由行動時間:


嗯哼。



可是我覺得說了就觸發了耶。
好吧去說吧:














你們兩個要有點尊重啊!!!!!



唉唷。
要來了。




來搶啦!!!!
而且斷電了,這是否機器的保護也失效了呢!?
不過有警衛的話──






我懷疑。
還有龍看到的……?










我想說,你已經變得比小艾菲更像是謊言探測器了啊(嚼嚼






呵呵,小相處過。
還記得第一篇吧?估計席德出去找東西後,那跟著的三人出問題了,最後雙方離散什麼的。




你真的該,把認錯人給考慮進去的啊。







好問題,我比較好奇你到底被怎麼了,真的。



怎麼不想想那還是不是真品呢(關愛


















試探不出來呢。


唉唷,直接來了呢。






呵呵,來了。
果然很恨哪,一說不恨就變成說謊(?




這種太方便了啦。




好啦第一個小謊言誕生了。
感覺這臉越來越難以形容了(诶






可能,半謊言?














原來不是本人啊。
原來。



於是就先停在這邊吧!!!!!
接下來請看 RPG LiEat I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5. 滿地黏呼呼該怎麼辦? 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