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0月16日

RPG LiEat I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6. 不要小看女人的戰鬥力,真的。




上一回 RPG LiEat I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5. 滿地黏呼呼該怎麼辦? 我們發現就算是小艾菲的能力也不能阻止!
可是這些明明就是因為你的能力才出現的!!
所以說到底這次的危機!!!小艾菲原來是你啊!!!!


好吧真相了的我們就默默開始吧。




換房間換房間!!




唉唷這讓我想到放羊小孩的世界呢。’
都同個作者的作品啊。








好吧的確是挺辛苦的。
而且說真的小艾菲越來越高冷了!!!
還我賣萌的!!!!


下個房間:



感受到「小小的」了,唉。


好啦也沒什麼了。
在下個唄。


喔?女僕們?
看來這才是主因?







唉唷這互罵的,嘖嘖嘖。




不要教壞小孩子啊!!!!!!!






好暴力。
女孩子吵架真可怕啊(茶






為什麼要在乎這個啊(驚恐臉






又吵起來了。








也只能這樣了。
唉。





為什麼最後一句要大吼啦。





我想說,你也沒看到啊(眼神死




行行行,你別總是最後一句吼好不?











眼神死的小艾菲。
唉,渣男啊渣男啊。






不要秒屈服啊!!!!!


好唄。



嗯哼。



好兇殘!






真是複雜。






唉呀。





嗯哼。


超兇殘啊!!!!!
而且還是吼出來的,豪可怕!!!!



那你在憤怒什麼啦。



唉呀好像有人被排除了。



嗯,有點可怕的。


長髮呀。















你明明第一集很開心。



我們就這樣吐槽到這裡吧。

4 則留言:

  1. 哦!男主都有了Efi還跟其他女生那麼好(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的我相信堅持就是勝利(什麼鬼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