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0月3日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3. 新成員持續招募中



對啦,上一次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2. 未告知就擅自闖入他人世界是該受到禮貌招待的……嗯? 的標題就是在嘲諷某個自我女王啦!
總之我們繼續強迫他人入會之旅──


總覺得主題變了呢(?





你是認真的?


原來這裡是訓練室嘛!?
去看看阿爾伯特逃跑的地方?






天啊你們真的把玩笑當真了嗎??


要用剪刀是吧,我知道了。



一樣把手伸進剛剛那裡面後──





我覺得我進到肉食動物的嘴巴裡了。


好吧,差不多?






感覺上好像拿到了奇怪的東西。


這介紹wwwww



好吧看來那個肉是以後有用的。
我們繼續往回走看看吧:



打完老鼠在跟上吧!






要我說你們這些闖入的是在期待什麼啦。







順帶一題,這裡感覺很可怕,
可是那個獅子走動速度並不快,你不去撞他就不會有事情,
解決方法則是:


然後引獅子過來:


這樣就行了。
走之前記得去看看最上面那個亮閃閃:





拿到後就出去吧!
還有不要看獅子蹭著我,我沒死(诶
確切來說,你不撞著人家嘴巴都不會有事情,譬如這樣:


是的我活著,真的(诶






總之,清光老鼠過去看看吧。



又是猴子。






好我們誤打誤撞進到個奇怪的小房間惹。
調查東西吧!


這個名字(望





對啊,雨傘都有香水味道呢。






然後一對話完就出現老鼠。
太陰險啦作者!!!!


感覺很厲害,還是換上吧。



接個回去看猴子房間到底要做什麼吧!




安安我們來到了中文母語者看不懂中文的奇葩世界!!!(慢


這種強迫人的手法已經不夠新潮了好嘛!
換個!!



好啦,這裡的謎題其實就是很簡單的,跟著最左邊的動作一樣就好。
舉例來說:





就這麼簡單。
改完後:




好,可以開中間的門啦!



一開口就是反派台詞啊(嚼嚼






霸王條款啊嘖嘖嘖。
說真的阿爾伯特好倒楣,現在的情況就像是給了朋友自家的備用鑰匙,然後朋友擅自把鑰匙給了三個陌生人,把你家弄得一團糟後說:「我追了你這麼久,給我補償!」

都給你說就好了啊(眼神死




問你啊,流氓頭子。





我等著他喊說你什麼都不懂了。






等等,怎麼你們都不照劇本說話啊!






然而人也是動物啊(被打




我覺得劇情往奇怪的地方發展了,真的。





等等,羅薩烏拉不要亂講啊!!!!





我們就卡在這裡吧,
接下來請看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4. 一切開始踏上正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