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0月4日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4. 一切開始踏上正軌



在上一回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3. 新成員持續招募中 ,阿爾伯特在最後似乎!!!!醒醒啊!!!!!
總之我們開始吧。







孩子你該不會想要在卡特脖子上套項圈,把他關龍子吧?



不不,我覺得這鐵定哪裡不對。






我想說,
阿爾伯特你有天然黑的因子……

所以這算是一見鍾情嘛(深思






可憐的卡特,
被自我女王給賣了。


然而沒人想要拯救他的悲劇處境。





說道卡特──




羅薩烏拉,安定賣友求榮中(X


喔喔喔?!
埃利諾變成了艾莉諾了耶(慢




錯了,是羅薩烏拉有的,
不是「我們」喔(诶


差很大啊。



哇喔,
千萬不要讓羅薩烏拉不開心啊,嘖嘖嘖。






嘖嘖嘖。













然後輪到我們操作了!!!


真的是玩偶劇場呢。
那只好先到處看看了~





好吧。




我覺得你剛剛講出了真心話,真的。


好吧。




暴君獲得一名腦殘粉~
我們去左邊的通道看看:


唉唷,不是那個被貓咪迷得暈頭撞向的傢伙嗎?


嘖嘖嘖,這話說得。


不愧是克勞澤,馬上不爽。







我毫不懷疑羅薩烏拉會說出這句話,認真的。
再聊聊?


我毫不意外。



估計是,性別女?
看看那個校長。




的確啦,
阿爾伯特現在就是個髒亂的男孩子,
活潑好動跟動物打交道,但估計看書就會秒睡的那種,更別提氣質了(點蠟



不要這樣秒打槍啊wwwwww



不不,我覺得這也許是可能的。
讓我小畫家一下:


好吧勉勉強強?
去其他地方看看吧。


然後我們就開心收下了。


正常。


然後我們找到一個魔法韻文。
嗯哼。


天啊我不想進去!!!!(崩潰


這肯定是克勞澤的房間,肯定!


果然!



可惜尼古拉斯他……


是的,這裡可以去別人家玩!
我們先去阿爾伯特吧!!


老鼠現在可以安心對話啦~









所以說你為什麼要去跟老鼠討論呢?


你一定要開口羞辱嗎(關愛













不不,我覺得這是你自己思想狹隘了。
搞不好阿爾伯特就是將心比心下,哪像你個溫室囂張小王子。


好啦本次就到這裡,
咱們下回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5. 所以你們還要拖幾個人出來自己的世界?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