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0月6日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5. 所以你們還要拖幾個人出來自己的世界?




在上一回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4. 一切開始踏上正軌 中,
似乎整個馬戲團真的會好起來了!

那麼接下來還有什麼呢?繼續看下去吧!





廢話。





看來十分之符合啊哈哈哈。


覺得這話怎麼說都對(?


住手啊別偏激啊啊啊啊!!!


阿爾伯特的房間就這些老鼠可以聊天了,所以講完就回去吧~


GOGOGO!
接著去找埃莉諾吧~!


喔,這次就直接房間了?
不知道還能不能去其他地方@@


噢,那就只能這裡講話了。



我不知道該說,
埃莉諾一點也不喜歡卡特呢,
還是該說卡特被個小男孩鎖定了呢?



文科生表示不服,來戰!!!!!!



原來是男校!!!
慢著我記得我們不是在教室裡面湊成了一對……!?




嗯,但是那就是作弊。


不意外。


我覺得氣質很重要(?




卡特好了!
求八卦!!






這一聽就覺得卡特過分。
這真的不好。




這邊就插話一下。
作者這系列目前就是兩個作品確定有漢化,第一個出的是瑪莉劇本,然後第二個才是「前傳」克勞澤。
而作者有打算在這兩個作品間再塞個作品,裡面會提到卡特埃莉諾阿爾伯特三人的後續,當然,我們等劇本也結束再提也行。

接著來看下一個吧:






挖喔。



只好就看下去吧。
那麼就去其他地方?


出來埃莉諾的世界後就去劇場右邊通道看看吧。




好吧看來還要招募更多人。


不知道呢?


嗯哼。





我覺得很中懇啊(笑


等等秒逃避啊喂XDDDDDD


再聊聊?




對啊,看看那邊的克勞澤。






我覺得這感覺哪裡怪怪的(關愛






和你聊天我覺得很容易邏輯死。


還有邏輯出問題。



好啦,去找卡特啦!!
他在這裡:



看看?



好吧只有這個。
和最後一個三胞胎說話吧。






的確比另外兩個好多了。


羅西?



不不,你先告訴我羅西是誰啊?



也的確不會說該自己解雇啦。


這裡目前的確不錯啦。
不過也該走啦!!


喔?
然後我們就到下一個世界了。


潘趣的船。
這邊算是補充一個概念,Punch是很知名的木偶戲,詳細可以參考WIKI




因為他是隻愛說謊的貓啊~




但我真的覺得你是會做出這種事情的人啊(笑



女王的打臉!


不,我覺得只是羅薩烏拉更會抓人而已。
應該說,無理取鬧(?




好吧,總之就是,我們要去抓潘趣啦~
一樣要打怪,唉。



GOGOGO!!!!
先幹掉人(诶


掰。








我覺得卡特內心充滿下面那張圖↓





掰。
我們先去左下看看好了?









嗯,該怎麼說呢?
眾人的沉默是因為這句話有點糟糕的意思。
如果原文真的是fish hole的話,那它是帶有色情意思的,千萬不要對任何人使用這個詞啊!
不過這邊阿爾伯特估計是蠢的想要炫耀縮語反出糗而已。



好啦,本期就卡在尷尬的一瞬間!!!!
咱們下回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6. 意見多多的主角群們,嘆氣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