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0月6日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6. 意見多多的主角群們,嘆氣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5. 所以你們還要拖幾個人出來自己的世界? 的最後,我們到了滿是鎖的潘趣世界。
希望很快就找到新出路啦!
不過說真的,最近的主角一點都沒主角樣啊(關愛











錨?



好危險!


是的一堆怪。
刷怪啦!!!!小心別死了>VO
順帶一題這裡的小怪名字是美人魚骨架。








所以我說妳們的相處怎麼充滿了爭吵啊?









你不知道的東西可多了,收起你那狂妄的態度!!
↑什麼時候才有人對克勞澤這樣吼一下啊_(:3」ㄥ)_



塞魚洞的鑰匙啦!(不要開黃腔
這樣就可以離開房間啦~~~
順說再回去不會有那些人魚小怪了。


似乎又是謎題?



當然是母語使用者看不懂母語系列啊。


好啦這邊其實就是有三個按鈕對的,都按下就行了,可是中間按錯就要重來。
還算簡單,走一遍就好
不過要小心砲彈會大掉血!!!

真的不會可以看這著踩:


踩完後:

是的,某處開了!
去找找吧?

還有這裡其實翻譯有誤:



是大砲(Canon)的房間才對喔。





好,看來沒在。





嗯,我們要做的就是對後面的畫像動手腳。
基本上只要從左到右,每個對話一次就可以了。




哈哈哈,你都忘了你用多久的鞭子了是吧。




卡特再次送你這圖。







我也想點點點。
這麼快就閃過道具你知道要截圖有多麻煩嗎?




我也覺得翻譯組真的該面對下總是爆字的情況了。
這樣不好,真的不好。

總之,去需要魚鑰匙的地方吧!



嗯哼,又有新路。
而且看上去房間很多。
而且還有乍看之下誤以為女孩拿小剪刀的錯誤圖畫(疑


因為有花園鑰匙我們很迅速的就闖入了(?


要我說的話,超屏了。
所以我看不懂你在說什麼了。






噢,我認同。
那麼到處翻找下?



其實吧,我深深感受到了阿爾伯特想要在卡特面前展現自己博學一面的心,然而你真的不用這樣啊孩子。


你看卡特反對了吧。


然而三票打一票,而且還是會自動把自己票數搭上次方有效的羅薩烏拉。
仔細一看人類反而是地位最弱小的呢。





笑你們。
再看一次?


我們收穫了自負女王的暴怒。
出去吧~



那等等再來。


讓你們擅闖民宅啊。


這裡的重東西,就是前面拿到的新武器啦!
換上武器後對著門空白鍵,不要按A鍵攻擊,就能打破門進去囉!




進來就是激戰啊。



這是要幹什麼呢?



對啊,你以為你這樣說就能當保羅了嘛!
不知道保羅事蹟的可以看看WIKI




我想給這個占卜師差評。


……我可以選我不知道嗎?
不過這邊應該只是要問你反應?
總之選卑鄙就對了(诶



害怕。






你的上司在哪,讓他出來跟我們談談。



鑰匙用在這:





唉呀被隔開了呢。





卡特有點反常?


醒醒,你才是出不去門的那個好嗎。




可你們一直都這樣相處,怎麼不見你像現在這樣如此反彈?
還是因為羅薩烏拉私底下灌輸你觀念要你取悅阿爾伯特?






不是我說,門在你們後面啊!!!!
為什麼是克勞澤跟阿爾伯特想想辦法!!!
女王大人看清周遭不難好嗎?


於是我們就停在這種莫名其妙生離死別場景吧(?
接下來請看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7.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那壞的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