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0月14日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0. 漫長的任務跟新雙胞胎姐妹



雖然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9. 人還是不要太常聊天,會要跑腿的 中我先弄個結尾了,
不過其實劇情是沒有暫停的!

咱們就趕緊繼續看下去吧!!









嗯?有問題?
不是潘趣的歌詞?
喔對齁人家叫他韻文,不是潘趣的韻文?







哈哈哈打臉的好啊哈哈哈。
克勞澤你終於被打臉了我好開心。






的確歌詞是挺可愛的。





你們體諒下辣邊辣個克勞澤好嗎?





怎麼辦我想笑wwwwwww
克勞澤各種被打臉啊哈哈哈哈好爽啊wwwwww


乾脆被踢出來了呢。
回去潘趣世界看看?


感受到了。


對齁我們拿到了個襪子小丑。
然後那個名字竟然還漏翻了,然後我自己比較會偏向翻譯成「船長」,而不是「頭兒」,不過這只是用詞上的小問題。


很微妙的敘述,認真。


可是我剛剛看她唱得很愉快啊XDDDDD
羅西辛苦了wwwww
然後你又變成骷髏了呢。


媽呀她們還在。



我覺得,你們現在應該是要去說有這個情況,求補發。
而不是悠哉在這裡回憶青春啊。
敬業點,你們是員工了。


好啦應該要去找那個異國來的新人啦~~~





我也想問起來是什麼意思?
克勞澤沒壓在你身上啊@@


所以到底是起來什麼啦?
去看看是不是躲房間好了。




嗯只有這個。
去其他地方找找。
然後別問我為什麼油彩還在,我不知道。


嗯,這裡是彌的房間。
估計是日本玩偶了。






又跑啦。



嗯?衣服看上去不是同個人呢。
雖然臉型一樣。



慢著這是毀謗啊。
誰折磨你姐了。






估計剛剛那個起來也是這原因?











冰雨好相處多了,真的。


慢著,那個好母親(驚恐臉
應該只是說她是個能夠照顧姊姊的人對吧?


覺得描述很美特別拍一下。








指我們剛剛去她們房間拿過的那個?



我說啊,邀請函這種東西應該很重要吧?
怎麼人人都能輕鬆搞到啊(關愛




……
…………
………………
……………………

說好的害羞呢!??!?!?!
那個背景!!!!
你看著那個背景告訴我是害羞!??!?!?!?!




我覺得好不安,哭哭
不喜歡背景,哭哭。


真的是開眼了啊啊!!!
不喜歡啊嚶嚶嚶。


小怪都長得好不討喜QUQUQUQUQUQ
嚶嚶嚶!!!


而且還是頭!
飛頭蠻嗎?




覺得冰雨超積極的。
比彌積極太多太多了。



循環!
換條路吧ˊˋ




我看著這個房間。
想著為什麼我們要提心吊膽的行動著(诶











不要說完就跳小怪啊!!!!!!!



好我們就卡在這裡。
下一篇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1. 於是馬戲團成員終於告一段落了,然而……  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