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0月14日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1. 於是馬戲團成員終於告一段落了,然而……




啦啦,
上篇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0. 漫長的任務跟新雙胞胎姐妹  中我們最後來到了彌的世界,
然後感受到作者的惡意QAQ
嚶嚶嚶我是來看劇情的啊嚶嚶嚶QAQ


總之開始吧!





打掉小怪後桌上會出現亮亮的:



又是花瓣啊。
還要多少花瓣呢(憂鬱


出來後走下面的那個通道吧:



嗚哇啊!!!
我真的不喜歡這日本系列的房間!!
強制在劇情遊戲增添恐怖色彩!!


你剛剛不是身邊有一堆生物可以吃嗎(鄙視
我嘗試地給了他花瓣,然後發現不能給&有畫面:


彼岸花對吧。
作者你是要搞彼岸花對吧,我們都知道了。


去右邊找找看好了:



和服呢。






感覺挺不錯的(?




我覺得克勞澤迷上了這個遊戲。
可是我覺得在這種地方找花瓣好不人道……




我自己?
算了選選看戀人好了。
搞不好彌是去死去死團的幹部(诶


嘖。



等等!!!!!!!
真的是撕衣服!?!??!!
好浪費QAQAQAQ




臉?



好痛。




什麼鬼。


別問我。
猜的。


覺得浪費啊(嚼嚼




說好的花瓣呢!?
啊對齁,有人要吃齁,呵呵。



玩偶的頭掰掰。



等等小怪重生了!?
太過分了啊這位置不方便啊!!



作者好過分TAT
不過這下總可以去右上的通道了吧?
喔對了箱子正中間有韻文喔。



好可怕啊這房間。
要是都是小怪的話太可怕啦。




唉唷彌還是表達拒絕了呢。


是的,要抓到亂跑的彌。
唉。













你個煞風景的傢伙!
姐妹和好的溫馨畫面就被你個自私鬼破壞了!!
真是的!!







被當成人類你很嫌棄嘛!!
醒醒!!




我已經不想說什麼了。
應該是接納吧。





好吧。
總之算是任務完成了。






嗯?
醒著到處看看在去睡下好了?




出去晃晃!!!


一出來就看到羅薩烏拉!
不過等等再去,先看看阿爾伯特的房間:



啊,
感覺錯過了什麼了呢。
這個時間點,兩個人還在小套房,嗯哼。


這是在夢遊?
而且嘴裡叨念著好可怕的東西。


……等等玩偶哪來的睡眠跟夢遊(驚恐臉






不要淡定地接受啊!!



這個歌真的會在舞台上受歡迎嗎?
再勸勸?


好吧不意外。


去豐富啊我說ˊ_>ˋ


人類領班?
他總該需要睡眠的啊!這個時間點怎麼還醒著?







她有點精神衰弱的感覺啊。
這樣真的好嗎?






的確,好難回應啊。



那麼本期就先到這哩!
咱們下次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2. 上坡走到極致,便要往下了 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