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1月28日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7. 賠本生意能不能不做啊作者?




上篇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6. 少女情懷總是詩,但日記不是 我們失去了小貓。

地圖這麼大,老鼠這麼多。
小貓我想你。


那麼就嚶嚶嚶地開始吧。





孩子你怎麼咕嚕嚕地滾到這邊了。
你怎麼放棄你的身體惹。



這邊這顆頭,是調查過聖母嬰兒畫像才會出現的,
然後會陰你(笑


雖然沒有抓到那一瞬間,但那顆頭真的滾下來要砸你


好啦,現在我們穿得漂漂亮亮,還紮了雙馬尾。
是時候去敲門了吧。



我記得前面的名詞是門孔(?






對齁,說過了講等一下就等於惡魔贏了。
不能說。
























結果我們還是不能進去。
還要給好東西。


……我們能不進去嘛作者這交易好窺ˊ_>ˋ


然後期間好像提到了奇怪的對話?
覺得這裡面的人自言自語好煩啊(慢

現在開始我們可以把所有拿到的奇怪東西都拿去刷一次門裡面的傢伙喔!
反正我不知道什麼才是好東西不是嘛呵呵呵

譬如:



誰要你們教啦。


順說我現在才想起來我們在瑪格麗特地上日記前面有撿到一張紙(就是剛剛塞給門看的那張):




嗯哼,有了這張紙就可以去解謎題了。
器官分別代表1234其中一個數目,而每直行橫排都會有1234,不能重複的那種,加總還要一樣。

稍稍算一下就可以知道:
心臟=3 眼睛=4 牙齒=1 血液=2

再配上前面的價目表跟保險箱的「由高到低」,
可以知道順序為:心臟眼睛牙齒血液,也就是3412。



說這麼多,我還是繼續刷門看有沒有寶物吧(嚼嚼




唉不要嫌棄小兔子啊。
雖然我以為你們會比較嫌棄那個外觀(嚼嚼




嫌棄什麼啦。
告訴你,沒有鑰匙,就不能開門了好不好!!!
而且凌娜會失業的!!!!!(X



書籤不好ㄇ(嚼嚼





可是女主角會揣著它好久你們造嘛。



好啦咱們身上家當就這麼多!
先去完成器官謎題吧……然後在自己房間存完檔的我發現留言超狂氣啦:


別來好不好。
你每次來了我的貓咪就沒了。
信不信我嚶你一臉。



保險箱在破洞的房間:



唉唷,鏟子。
不知道能不能把地板挖爆?



喔,我必須龜毛的強調。
這裡的日期寫法是錯的,請大家記住德文是先日在月啊。


12月1日了。
日期寫法依舊錯誤。



抱歉我想刷這張圖:



















等等等等你們對母親幹了什麼(爾康手
還有那個們是誰?席貝爾?


喔對了順帶一提BOOKS區這裡時間寫法是正確的:



然後23號是真的不見了,別問我為什麼。
問作者,問瑪格麗特。

3.01版錯的還是錯的。
已經回報處理啦。希望下一次中文版更新能夠把這些語法錯誤修正,我還是那句話:語言不是用來炫耀的,帶有錯誤的炫耀只會讓人覺得可笑。
給大家看看依舊錯誤的版本吧:




對於這份遊戲從標題上有想要正確使用德文的心我給予鼓勵,但我希望不要只是虎頭蛇尾、半吊子,不想要做好就拜託不要做。


然後我們可以去廚房看看,剛剛瑪格麗特某本日記裡面提到了妖精在廚房。
所以現在的廚房應該有什麼東西。



剛剛偷襲我們去了啊。


一踏入廚房就開始各種砸東西聲音。
讓我熊熊想起了Adele出名的那首曲子:




唉唷開著的耶。
逼我們過去嘛。


天啊這砸的。
浪費啊。




等等拿去問那幾個算不算好東西好了(慢


說著我們來到了房門前:




嫌棄什麼啦!(摔




唉呀很明顯嘛(羞




好吧這邊其實應該是去那個三隻小豬的房間,給那個娃娃一點裝扮的(?
  

為了讓娃娃有五官,我們給她眼睛:




別問我怎麼辦到的,我不想知道。
接著給他一個嘴巴,要用盤子碎片:




嗯哼就這樣。




好吧不給看。
走之前記得叫娃娃把眼睛吐出來還給我們:









OK,本篇都先在這邊打住!
下一章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8. 要當個隨時注意地上有沒有書的乖小孩喔 繼續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