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1月21日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5. Punch, Rosie and then...?




好啦,就上回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4. 開箱有喜 的劇情來說,我自己是覺得夠驚喜啦,但這回應該還是會喜下去,我們就繼續看著唄。






嗯,走了。
其實如果這邊找的是冰雨的話,會省略掉一個爭執





嗯哼,完全沒反抗的彌。
你個妹控(X


玫瑰、花體字、白色基底。
有點點感受到羅西的品味了(?



這個裝扮不好看ˊˋ
劉海地方覺得可惜ˊˋ


嗯哼。





馬上就碰到問題了。
那我們先去右手邊看看好了:



天啊羅西的品味。
該怎麼說呢,這不是我會選擇的品味(?


我希望真的有地方能夠無限回血(诶
左上先去:


唉唷,有敵人!


紙玩偶嘛。





唉呀這個有點麻煩啊。
一個個來吧。


她們是情侶咩。


好吧這邊的機關說什麼聽聲音,我的認知就是把下面兩個開關都開了,先右再左,然後我們就可以去右上的通道──


原來你是鎖著的啊ˊ_>ˋ
為此我們回去看了下:


估計就是謎題上說的開關吧。
順帶一題只開左下就可以開門了。



好多玩偶!




嗯,看來要找利器。




拿去對付鐵絲看看。




太好啦!
把這個開關打開!


這時候回到左上房間,會發現地上有亮閃閃:




等著看唄。



因為只拿壞剪刀去灌木叢會沒有反應,所以我們接著去花園的左邊:




原來有鐵鍊嘛ˊ_>ˋ


花園迷宮。
羅西你家真大啊呵呵呵。



诶嘿,這樣就到最上面去了。
想當初我這裡卡好久,才終於想到要去調查牆壁ˊ_>ˋ




我們不能把他合二為一嘛ˊˋ


這樣就可以去處理灌木叢啦!








等等雙胞胎沒跟上來嘛!?





羅西,雖然這樣說很抱歉。
但我真的不喜歡你的品味。




慢著,你怎麼了(爾康手
這個世界變化太快,我還真的沒看出來你怎麼了。
還有羅西是怎麼了?掛了?我看不懂啊。


等等這話槽點有點大(爾康手
告訴我,為什麼卡特會想要當個化妝師?我以為他很滿意自己收藏家生活啊!
羅薩烏拉你該不會又在胡說八道呼弄人家了吧?別打自己人啊!


……除非你不把卡特當自己人了。
或著你沒有把人當自己人過?




我不確定是翻譯用了放這個字還是英文本身就是put。
我只覺得羅薩烏拉的話充滿了奇怪的漏洞。
好吧卡特想要當化妝師這點讓我太意外了。








天啊卡特的臉色好糟糕。
一切似乎回到了潘趣的船上,卡特和羅薩烏拉在一塊的時候。











好吧主人公沒注意到那些語病,認為還是卡特幹的。
誰叫我們一開始認識卡特就被他狠狠地說謊背叛過?
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
















阿曼達!
天啊我都快忘了這個名字了!
我們有多久沒看到她了,要不是那張相片一直在克勞澤的重要物品欄中,我都懷疑有多少人還記得這名字了!



有那麼一瞬間,我想刷克勞澤這張圖:




我不知道。
彼得一直都很糟,而阿曼達一直都在覬覦彼得妻子的位置。
我還真不知道是否要相信。


秒答的克勞澤。


早該禁止啦!







尼古拉斯的死卡在這兩人之間。
阿曼達的搧風點火性格又讓人覺得難以信任。




好啦,本期就先到這裡。
接下來請看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6. 掀開一角的真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