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1月22日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6. 掀開一角的真相





上一回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5. Punch, Rosie and then...? 我們走了一些人,然後,久違的那位似乎要出現了……危機重重啊。

那麼就先開始吧!





一出來,就看到那個。
我們去面對吧(诶


啊,原來羅薩烏拉的手沒了嗎。
現在只插了花在裡面呢。



指卡特?


我覺得這個世界變動的太快,我沒有能夠追上。





唉唷,CG!!
老實說羅薩烏拉是個漂亮的人偶呢,
……不過被拋棄?














我想說,你們其實話題似乎不在同一條線上。
這樣不好啊我說。








又是神秘的微笑。
每次羅薩烏拉在奇怪的點上微笑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說惹。
覺得奇怪捏。


你開心就好,真的。
話說回來羅薩烏拉敢坐在上面也是挺厲害的耶。
一般來說都會有心理陰影啊……


不要問(诶


驢子同志,你的表情怎麼這麼悲催。












感覺好像疏忽了什麼。
怎麼蘭普韋克一臉不安呢?







人類領班看上去一點都不好啊我說!
你們不要這樣對他啊,放他走啊(關愛





這倒是真的。
雙胞胎是很重要的人物,而且比較算是新人群,的確該多關照。
好吧我覺得阿爾伯特跟羅薩烏拉都比較像是可以自己安心生活的人呢。


唉唷,圍堵!還是兩女一男!
我猜是冰雨提案的(诶




估計那個他是卡特。
也對,阿爾伯特的確有理由包庇卡特。




遁了。


其實我不確定這算不算奇怪的BUG。
設定上是說,玩偶隨時可以回到自己的世界,而它們的身體就是回來現實世界的軀殼──換句話說玩偶的身體不該憑空消失才對啊。
好比過去克勞澤第一次知道玩偶世界的時候,就是因為有木偶喊了沒反應……還是人偶的消失方式有兩種方案?

先當是有兩種方案好了。
應該說,別太去追究這個(?










容我吐個槽,克勞澤提供邀請函人卻不到場的話,基本上很沒有禮貌啊。
會出現阿爾伯特和潘趣那種不請自來的慘況喔。
會出現埃莉諾的煩惱唷。




覺得彌似乎對克勞澤沒那麼劍拔弩張了,也好。









看得出來克勞澤完全不能信任卡特呢。
畢竟這方面他被坑過啊。





懂就好。
雖然我覺得羅薩烏拉也沒說多少實話(?



天啊我一直以為最多就超過一個半字到對話框外,
結果竟然是兩個字出去了嗎?!







慢著我怎麼不知道克勞澤在被什麼威脅著?
自己認定的尼古拉斯的開心?
還是躲避阿曼達?

覺得我需要思考了(憂鬱臉





好問題,是誰呢?
反正不會是麻雀(嚼嚼



喔?
情況有變?








……超過百張啦!(幹





我們就卡在這,然後下篇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7. 仔細想想,人類的鼻子也不會變長嘛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