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1月25日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9. 最後的舞台與最瘋狂的演出



嗯,
上回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8. 歡迎來到羅薩烏拉的王國 裡面我們慢慢的嘗試要去理解羅薩烏拉的想法,雖然對我來說這不代表她的殺人行為可以得到諒解啦。

總之一切都快結束了,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我們去下面的路吧:









這樣好看耶!!!
羅薩烏拉的品味真的比羅西和我胃口多了(诶


你還是別開眼好了(诶
感覺是沒有放眼珠?因為設計成瞇瞇眼?







已經自我洗腦成功了?






扔到街上?
歡迎來到翻譯組的猜猜樂時間。






你走歪路了啊少女。





開始自白了。






聽不進話了。
這種完全壞掉後的無力感啊,嘖嘖。






這個別管他的意思怪怪的。
算了我也不知道原文是啥,Don't bother him? 是的話翻干擾比較好?


我看不懂,真的。
小王子應該是前面出現過的那隻狗的名字。


剛剛打爆尼古拉斯搶鑰匙估計讓他不爽到現在。





好像說了一段很有意義的話。
但我還是覺得這不代表可以殺人。

羅薩烏拉現在的感覺就像是我請她畫一條直線,她畫了一條曲線然後跟我姐是哪些角度下這條線是直的。
但我只是要條直線罷了。



我突然想要BGM放這個(醒醒






別現在犯蠢好嘛(關愛






然後蘭普韋克把羅薩烏拉推開跑了。
你早八百年就可以這樣做的不是嘛!!!!!(摔








然後她跑了。







你這頭愚蠢的驢子!
你跟小說中的蘭普韋克幾乎一模一樣短視啊!
原著中的蘭普韋克成了驢子後勞動到死,迪士尼動畫也是說他被賣掉了,現在遊戲裡這個稻草頭的差點被搶走身體──

每個叫蘭普韋克的,都攤完短視結局慘,這邊這個怎麼不乾脆跟進下呢(慢






被趕回來了。


唉呀真的燒起來了。



原來是冰雨的FLAG嘛。
只好貼這個了:



這邊,踩到火會少五滴血。









被相信的夥伴背叛真的是很糟心的感覺啊。





說完就退到一邊了。
再對話:


唉,大家都要小心啊。
雙胞胎可能在另一邊的走廊,我們殺過去吧!反正血夠厚!


握曹!
這背影!
阿曼達!!



等等少女的反應。
我好方(驚恐臉









然後她就要殺過來啦!!!!!
所以我們一個MOVE往右轉──


作者我討厭你!!!!!
為什麼要卡住我!!!!!!(痛哭

這邊你真的會被停住然後就被阿曼達抓住惹,嘆氣。















嗯,我們就停在這個道歉唄。
簡單來說克勞澤被強制帶走,而他曾做下的約定也無法完成了。


接下來請看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0. 在一切結束之後,新的開始……? 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