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2月9日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 這是一個充滿奇幻色彩的世界(大誤



是的,Queen Mary's Script 開始連載!
雖然說劇情是接在Ringmaster Clause 之後,然而遊戲的發佈順序卻是先有了QMS 才有了RMC 的!

網址:http://sycrealastudio.lofter.com/post/1c580c_f72e7e

跟前傳一樣,有自己設計的打怪系統,有滿滿的解謎要素,不過不一樣的是這個遊戲的結局有四個,兩個常規結局:NE(作者說是Regular End,常態結局)TE(Perfect End,完美結局),還有兩個非常規的:現實結局夢一般的好結局
基本上整個攻略心得的順序就是:常規→完美→現實→夢中的順序來打,判定點比較沒那麼複雜,而且我私心喜歡夢中結局,真的。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是埃蒙德擁護者的話,到時候就會懂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夢中了,呵呵。
某些人偶可是立了一個超~~~級大FLAG了呢(笑


那麼,我們就開始瑪莉皇后的劇本吧!














開場就像是鬼故事一樣(慢
老實說我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這樣的故事叫做溫馨可人,我總覺得玩偶會動有點恐怖(诶








大半夜還這樣吵吵鬧鬧的,
讓我第一個反應就是碰到家暴&我想要出去打一架。

大不了讓警方上門社工介入,也總比一直受到傷害來得好。




然後就輪到我們操作了,先看看介面:


有沒有感受到懷念(诶
目前瑪莉什麼都沒有,我們可以看看屬性:


年輕的女孩啊。
另外還能看戰鬥介面:




其實跟克勞澤的一樣設定跟打法的。
主控制介面就是更複雜的詳細介紹了:







存檔就沒有克勞澤好用了:


懷念會告訴你自己在哪的存檔點(哀傷



而我有每看到狗都想叫她小王子的衝動(醒醒



裡面有什麼嗎?



從故事開始?



這邊說一下,這個故事跟作者在做的另一個遊戲《Dragon's Pride(龍的驕傲)》有相關連的,當然也和瑪莉皇后劇本的故事劇情有點關連。
接下來在不同的時間點看這個故事都會有不同的進展。


郵件:


好吧不意外。

韻文:


這個關乎了結局走向!!!
你只有蒐集全部的韻文才能走到真結局,反之不會!


照順序看下來吧。
小白鳥:



神奇知道什麼:



一位女士的畫像:



皮諾丘:




不愧是本篇相關,硬是比別人多了一個篇幅(诶







老朋友啦~


先上?


什麼鬼。
往下?


什麼鬼!?


總之我們把房間繞一圈了,出去吧。


跟岬家很類似的格局啊。



很強烈的排斥啊。
估計就是那個吵吵鬧鬧的人?


比岬家單調多的客廳。



所以呢?
沒反應啊。


嗯?


嗯嗯?
我記得我打得不是奇幻遊戲啊?


別提那女人的名字(驚恐臉




什麼鬼。



握曹。
難道不該叫嗎?讓整個家半夜不得安寧?




好啦可以確定某個人在這個家已經是禁語了。



我想說,洗一個小時也太可怕。


那個龍就是代指那個人?
問題來了,是瑪莉把那個名字讀成龍,還是寫這紙條的人就寫是龍?
我覺得前者有一定的可能性,譬如他說那是國王皇后的畫像,而非「父母的照片」。


看來龍的破壞力很強呢。


現在整理下資料:

● 瑪麗家裡有個人(龍)晚上還會大吼大叫口出惡言。
● 家裡人禁止她叫警察,並且要隨時隨地服從龍的要求、不要違背龍。
● 瑪麗似乎有些想要逃避現實,這點可以從龍、國王皇后等地方推測。
● 瑪麗寫了個小說,裡面說王后疼愛會噴火的龍。

我們可以大膽假設點,龍可能是瑪麗的哥哥,或是體型碩大的弟弟,總之因為母親的溺愛跟不知道有沒有管教到人的父親,龍已經成了無法無天的存在,瑪麗受不了叫了警察還被母親或父親責備。

呵呵,寵壞小孩的案例。




這裡右邊一走上去就會到院子:




然後前面那個球體亮得歡快,咱們去看看。



果然是老朋友。


嗯哼。
院子目前就這麼點東西,我們去大門那邊看看。



先去學校看看?





進來了。
是我的錯覺還是大家的衣服都穿得很暴露(嚼嚼




我覺得瑪麗真的有點問題。
需要去看心理醫生的那種。




看來雙方都知道這是個謊言啊。






被瑪莉單方面句點了。
然後雖然很不可置信,但那個女孩,是
所以他未來還有戲份的(嚼嚼


好啦本篇先到這裡,
咱們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一切都是因為那個玩偶倒下來了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