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2月1日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2.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而我的是……?





嗯,在上篇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1. 人偶與人偶,人偶與人類,關係無解 裡面新角色就這樣被拋棄了。
我們繼續痛心地看下去吧。











唉。
這個到底是誰的鍋都說不清楚了。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阿曼達一定有最大的責任。


感覺變得更大隻了?






放火的是羅薩烏拉啊!!!!
跟克勞澤有個鳥關係!!!!




嘖嘖嘖,你不是還需要他還跟彼得在一起嗎?
嘖嘖嘖。






嗯?








這動作迅速的,嘖嘖嘖。
話說我們能去店裡嗎?



好吧。


嗯哼。




這邊,有個大隱藏劇情。
如果不觸發的話,人家有兩個番外你會只有一個番外可以看(诶

請來到窗子這邊:




是的!!
埃蒙德!!!!還超大隻的!!!!!
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他的外觀,可是他被阿曼達毀了心靈。



我們又看到女巫的名字出現了。
說真的她是個無所不再強調自己的,女巫(诶






去去去!!!!
當然要去!!!!!
我還真的挺喜歡埃蒙德的,除了他瘋狂迷戀阿曼達這點我覺得都很好(诶




我覺德紫色配得很不錯。
只要沒有那張大阿曼達相片(诶









呵呵呵被真相了吧,克勞澤算是被通緝著呢呵呵呵。
身為縱火的那一個。







就某方面而言克勞澤根本不能吐槽埃蒙德對阿曼達的迷戀。
他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啊。






等等你們下了什麼約定?
再見面就是敵人?






因為不管怎麼說,克勞澤拿到這張照片的時候,尼古拉斯還在啊。
他們一起罵過阿曼達的嘴臉(X







等等,我覺得埃蒙德你比叫傻耶(關愛


回來了。







更覺得埃蒙得不值得了。
唉。


淺藍色?
羅薩烏拉吧。


坐吧。
沒什麼要調查的了。





這裡要出戲地說一句。
卡特走了,阿爾伯特怎麼樣了呢?










覺得這問題已經無解了。
人偶想要跟人類長久生活下去,是否真的也只能變成人類呢?
人偶是否無法讓人類重視自己呢?
太多問題了。




我們去門口看看吧。







不要告訴我你會因為初戀就不去找彼得。
我才不相信咧。










嗯,我們就在下一回做這個危險的挑戰吧~
咱們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3. 正劇結束,第一番外開始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