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2月1日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3. 正劇結束,第一番外開始






上回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2.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而我的是……? 中,克勞澤終於下定決心要一家團圓,但首先,他要有具身體!
所以我們來幫他搶身體吧(笑






在商店裡,你必須不被發現地爬上那個架子的亮閃閃。


對你還得找到正確的位置。



也千萬不要去跟人搭話,不然會GG。
譬如:


嗯,的確長得像那個女孩。





不嘗試就GG啦。
總之我們直接爬上架子吧!






吸引注意力作戰大成功呢。





是的!!!!
結局了!!!!!後續就是在瑪莉皇后劇本!!!!!


這次我沒有剪結局主要是因為這是個補齊故事的遊戲,剪了根本不懂演出了啊。
要剪也是在番外剪(笑


然後大家請注意下下面的人物變化(笑






我覺得意思都挺明顯的?
反正還有番外可以補齊某些不明所以的地方嘛(笑



直接進入番外有沒有(嚼嚼





是的,新故事。
這頭髮方向是彌,背景字我看不太清楚。
我只能猜說是「Princess Amane's Resolution」,也就是「彌公主的決心」,當然那個最後單詞我是看得最不確背景滿滿的火音呢。


然後──




彷彿被燒光了一樣。








天啊這可糟糕了。



難得強硬在正確地方的彌啊。
話說我們這邊是可以存了檔就跑的(诶


按個F12就懂了:


是的,新封面。
看過新封面我們就來繼續遊戲吧。


這裡的火一樣一次扣五滴血。
然後因為火都很正好的把大家的門口給擋住了,我們也進不去,只能往走廊走去了。


那一下火是必須踩的。



卡特!


人家關心你,別這麼兇神惡煞的啊。







確切來說,是擄走了。



是誤會啦,不過卡特不知道啊。



說完就走了。
估計之前被羅薩烏拉陷害讓他對人偶也心寒了吧。

  

名字喊錯了啦!
那是彌慌張了好嘛(關愛



這是個好問題,你姐姐太在乎克勞澤了。
不過我大概懂,對冰雨來說克勞澤是朋友,所以她會在乎朋友的情況。


這裡強制過不去啊嘖嘖嘖。
只好去出口了。


一樣過不去啊。


等等,那個領班!
如果羅薩烏拉用那個領班得到人類身體的話……天啊嚕。


直接穿喪服了啊。


被擄走了,等著被救中(诶
不過日本來的兩位會懂羅薩烏拉的王子嘲諷梗嗎?






嘖嘖嘖,雖然羅薩烏拉又再挑潑離見,不過我覺得她對雙胞胎的評價很中肯呢。
彌的退縮保守、總是思考著過去怎麼樣而拒絕前進,而冰雨又是太過直性子的天真純真孩子,雖然不壞但在羅薩烏拉眼裡估計就是把一切想得太美好、不想相處的傢伙吧。






等等等等,這個話題跳得也太快?





因為他帶頭反抗你?
老實說羅薩烏拉這種朋友真的很危險啊。
太自我了。




那個,翻譯錯了。
估計原文「Let her go」,的確可以翻譯成「別管她」,但看劇情應該是「讓她走」才對。
我們不討論整個翻譯組幹什麼去了,呵呵。



被丟到火裡了!?






太過分了。








老實說吧,彌會被洗腦成功也不意外。
如果不是克勞澤和冰雨說要互相保護彼此,冰雨也不會一意孤行地要找到克勞澤,而本來就什麼都聽妹妹的彌也不會碰到這些情況。
彌的性格在配上羅薩烏拉的花言巧語,的確是個不會反省而把罪過推脫出去的人偶。



驢子同志!?
你怎麼還在!?



诶,等等,這個反殺?



嗯,我知道驢子同志你很勇敢了。
可是我更想知道為什麼冰雨會位移啊啊啊!!!!








唉呀,你把冰雨丟進去的時候怎麼不想想那個疼痛呢?
你毀了其他玩偶的時候怎麼不思考她們會不會痛呢。


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




好啦我們都看到羅薩烏拉要再見了,
咱們剩下的就看下一回合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4. 第一番外結束,第二番外開始 吧,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