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2月5日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4. 第一番外結束,第二番外開始




上回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3. 正劇結束,第一番外開始 我們看起了彌的番外,接下來我們要感受到她的決心啦(尛






等等少女你怎麼還覺得是克勞澤的問題啊(驚恐臉



天啊醒醒(驚恐臉。





天啊這真的不是他的錯啊(眼神死






估計打擊太大了吧?
被活活燒死的感覺很可怕。


我想說,彌你這樣完全是偏執了啊。



沒有頭髮!?





然後不要懷疑,那些全是要打的小怪(眼神死



是的我快死了。
然而我也想吐槽翻譯什麼鬼。

順帶一題,因為剛剛忘了存檔的關係,我回到了被卡特警告那裡(咳血





彌的頭髮白了。
這裡是不幸玩偶的世界。
好吧我們去打帶狀陰影(诶


牆上說的是「You must leave now」,也就是「你必須馬上離開」。


有點不想過去啊。


不幸的正主嗎?


嗯?






我沒看懂,不過估計就是這個玩偶幫不了冰雨。
然後彌把她的頭髮拿走自己用了。




 自我洗腦成功了啊。






我決定介紹下。
岬是瑪莉的同學,瑪莉就是那個長得像克勞澤暗念女孩的女孩,轉售店的女人就是阿曼達。


有沒有感受到命(作)運(者)的輪(惡)轉(意)?





慢著媽媽你再傷心什麼(爾康手




的確啊,為什麼要找岬啊,媽媽醒醒。


然後我們可以操縱岬了。



嘖嘖好嗆。


看上去也是。




跟每個媽媽會說的話一樣。
其他東西沒反應,只好離開啦。



嗯,感覺很正常的客廳?


握曹!
那是彌對吧!!
那是彌對吧!!!!!!
原本在電話機那邊,現在直接到了書櫃了!!!!

不行我要讀檔去直接調查彌看看。


原來是媽媽買的。
然後走到這裡就會瞬移了:



不,是你家鬧鬼了(X


那些很多都是有劇本的,別信(?



二樓走廊啊。


似乎瑪麗很排斥跟人往來?
那個長得像克勞德初戀的女孩似乎也是個問題多多的傢伙呢。



好吧。
順帶一題這時候回到客廳會發現:


不見啦~



出現啦!
我覺得這個特別的像是恐怖故事好嘛。
這種氣氛渲染跟畫面的變化才是最讓人害怕的。


就這樣鑽進房間裡了呢。


嗯,可是被砍掉話了。


然而無法調查,嘖嘖嘖。



慢著,作業通常都早做,不要晚做啦!
這樣一點也不好!


並不可能好嘛。


這大概是為什麼瑪莉不想要去參加她們家的活動了(诶



然後我們就操控彌了。
順帶一題存檔等介面上意外的是黑髮呢:


那我們要幹什麼呢?


看來只能房間調查了。






因為西方人多數不相信輪迴(X





醒醒,
到底是冰雨希望你這麼做呢,還是你覺得這麼作能夠讓自己不這麼懊悔?






彌似乎不假裝了?
難道她打算把岬弄到自己的世界裡去?


喔耶猜對惹~
我剛剛是真的忘了劇情的(诶







這才是最變態的情況吧(驚恐



嘖嘖嘖,剛剛那個CG,太兇殘啦。
彌整個陷入自我小角落出不來不說,還很乾脆的把所有的不幸都推給了克勞澤。

這裡詳細的劇情解釋看過後,接下來的瑪莉皇后劇本才會看得懂為什麼會有奇怪的日本玩偶看到克勞澤就是敵意滿滿,克勞澤又為什麼感到抱歉。


接著看新故事吧!


埃蒙德。
這肯定是埃蒙德!!!!!!




媽呀要不是知道阿曼達是什麼樣的人,
我絕對會對埃蒙德口中的女性感到期待的。




好啦封面出來啦。
Prince Edmund's Wings ,埃蒙德王子的翅膀。
這個作者好喜歡用這些稱呼來寫標題啊(嚼嚼


馬戲團領班克勞澤、瑪莉皇后的劇本、彌公主的決心、埃蒙德王子的翅膀,還有仍然在製作中,時間線夾雜在克勞澤跟瑪莉之間的多愁善感的朱尼珀,嘖嘖嘖。
不過這些命名感覺也挺煞氣的就是了。




然後他哭了。
就跟彌公主被燒掉了一樣。


好啦本篇就先到這裡!
接下來就請看 R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5. 縱使被拋棄了,我還是想她,想她想她,想她想她想她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