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2月4日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1. 二樓clear!往新章節邁進!


上回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0. 一門一世界……我想離開,真的 我們大概分析了下整個劇情走向,然後發現果然是再看八點檔(X
總之繼續各種調查資料室吧!





我覺得這個粗體很有深意。
估計是會用到?




可是我並不想跑馬拉松。
我真心的。



鍊金術的小人?
以前RO鍊金術師剛推出時有稍稍詳細看那個介紹過(年齡暴露



剛剛那個的相關文章吧。


長火柴!
這樣我們就可以點那個高高的燭臺了!



「4月15日」


那個寫著席貝爾的手環?
然後斧頭是用來攻擊醫生的斧頭?

所以這是席貝爾的記錄?


果然是席貝爾,然後多多少少那個名冊就是讓他覺得瑪格麗特有危險,而對醫生痛下殺手的緣故吧。




我感受到席貝爾真的是愛著瑪格麗特啊。
不管瑪格麗特怎麼了,他一定會陪在瑪格麗特身旁的那種。

所以說,為什麼通常歌劇要找個女高音來反串席貝爾啊?
暗示席貝爾被醬醬釀釀,所以才能跟瑪格麗特如此親密?



等等,所以亨利對瑪格麗特做了什麼啊?
不要斷在這裡啊!!!
你們這樣跟美劇那種為了能有下一季刻意在季末搞個高潮,等下一季開頭再講完故事有什麼兩樣啦!!!(崩潰




算了我們去點蠟燭,嚶嚶嚶。






開啦,走走走~




诶?


唉唷,這鏡子數量。



媽呀後面是誰!?





唬誰啊,這分明一臉大俱利伽羅好嘛(慢


你們自己說是不是一樣的鄙視臉!!!!
話說我個人最不滿那種鄙視臉了呢,會想要重擊對方的喔(搓手







鄙視的眼神吧(X



三個可能。
1. 她是來刷存在感的,成功落下話就下台領便當吃了。
2. 她覺得不用多說,傲慢地留下一個高冷的背影走了。
3. 她講完那囂張的台詞,老臉一紅有自知之明地逃了。

順帶一題我私心是選項三(慢




話說我給你們看看這鏡子有多多:


應該是四十二面鏡子(閒到去算


似乎是未來可以打開?
同時這邊已經可以在地圖上看到了:


那個眼睛很顯眼(?
話說這麼多鏡子在這個房間有個毛線用啊?
又不能像rolling in the deep 一樣摔掉(慢


然後不是我要吐槽,那個reference room 的f 寫的像是t 一樣。
不過這樣整個二樓都開放了呢,最左邊那個我們就叫它破洞的房間吧(別


果然一樓就還有琴房跟展示間進不去啊(嘆氣
那麼就去那個有太陽圖案的地方吧!




出、出來了啊。
感覺好多神祕的雕像啊。


诶?
等等這裡是室內?
開玩笑的吧!



然後就自動回來了。
只好撐起我們的傘啦!



雖然不明顯,不過的確撐起傘來啦!


可以走動啦!


似乎不會殺過來(望


唉唷,我嗅到一絲鳩佔鵲巢的氣味(诶


慢著,哪裡來的三樓?




所以說,哪裡來的三樓啊(爾康手


另一個木牌則是一張圖:


這種,神秘的圖畫。
我決定放棄吐槽。


握曹!
說好的不會殺上來呢!!!!
你以為壁咚就不會被我唾棄了嘛!!!!太天真了!!!!


上面似乎有羽毛筆的痕跡,先往上走看看吧。


啊,果然有。


存存存~






誰被種在裡面啦(不


拔。
反正女主什麼都敢拿,包括臭烘烘的魚眼珠(別反覆強調



這種,真的把什麼種在裡面的東西,拔出來的錯覺啊(嚼嚼



這是謎題吧。



提示就在隔壁嗎?


這個謎題老實說卡了我很久。
這邊的座標號指的就是木板上的座標號,換句話說,請照著座標號來排木板上花朵們的順序,接著去照順序算這種花有多少朵。

(3,5) 的是一次開三朵花以上的,田裡面共有3 朵。
(-1,-1) 的是單朵花的,田裡面共有3 朵。
(-1,5) 的是葉子多的單朵花,田裡面共有6 朵。
(3,-2) 的是六辦花瓣的,田裡面共有1 朵。

密碼就是這樣排序下來。(要看答案自己反白哈)


於是開箱子──


诶?
為什麼這個要埋起來呢?


找個容器裝了吧。






好我們得到了一個有東西的盆栽。
接下來該不會還要我們找水壺什麼的吧ˊ_>ˋ




看來要晚點才能用到了。


接著往左邊走看看吧?



鳥!
這是我們要找的青鳥嗎?


過不去哪。



只好回去往上走看看先。



唔,我感受到這還是個院子了。
雖然無法感受到有屋頂這種奇怪的情況(望


果然這裡有青鳥對吧?


這邊因為還沒觸發劇情,所以是空白的喔。


這個繩圈是走到這個位置調查樹就會出現的。


這是暗示有人上吊?
還是有人想要自殺?



然而真的就不知道這是做什麼的啦。



既然這條路行不通,我們轉往另一個方向,回到剛剛石像木板區,轉往左邊花園去吧!





有人!?


是的,我們正式進入了第二章──青鳥!



既然都第二章了我們也就休息一下吧~
咱們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2. 本作正式改名:尋軍裝男跟鳥之旅(大霧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