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2月29日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滿層除了寢室還是寢室啊。




上回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我們要習慣,這是個不按理出牌的作者 的最後我們還有紙條沒看咧。
現在就來看看唄!





嗯,我覺得物品欄已經說明一切。
然後這個應該是其他地方的密碼了,鐘密碼的確不可能是這個吧?

去對面的房間看看吧:



唉唷,餐廳。
我們存個檔再來調查吧(诶


太弱啦,你以為酒瓶倒了就能騙我嗎?


假花的意思?






你就是康母昂普利斯啊。


啊不對這是我們取的名字,應該是米洛斯?還是米列斯?
反正就是白毛小少爺啦(幹





又是去隔壁棟的?
你們這房子行不行啊,各種穿牆過去。


噢,是洞裡面有東西啊。
拿唄。



我們把手中的東西用一輪看看好了(诶


……結果什麼都沒有用。





我要命名這裡叫做手進不去的餐廳








所以說到底是怎麼回事啦wwwwww
前面有東西壞了這個卻是好的wwwwwww


原來是拿的啊。



竟然是雜物。


好吧也許會自動使用?






總之就這些地方啦。
看看現在的手繪地圖吧:





我們開始往右走?抄下近路唄。
結果一出房間就有個幽靈跑過去,沒有截圖成功不過讓我想到那張紙條咧(嚼嚼
到處看看先:


我覺得這有點過份。
每次你們都把大大的好房子叫做囚牢,你們有體諒過一般小老百姓的想法嗎?
你們這些不知足的討厭的暴發戶(诶


我覺得挺漂亮的啦。


我畢竟不是專業學過美術的,理所當然認不出來這是誰(诶
不過那個凹洞是要塞什麼呢?看看身上有什麼好了。


塞那個琉璃圓珠吧(秒
話說他還強制你走到石像正面才能塞。
話說我總事誤以為我看到是要在人家胸部塞什麼東西進去呢(污




有鑑於我現在說什麼都只會連想到髒髒的。
我還是不說這像是鑲鑽了好了(你還是污了


感覺還是挺漂亮的。
然後我們去看看房間吧!


又是寢室。
作者你已經辭窮很久了對吧對吧對吧。






幽靈?





字又不見了。
不過我們先叫他寫消失幽靈的房間好了(等





天鵝素描啊,看看?





右下的cian是不是什麼密碼呢?




好吧,我想不到(秒
我翻下有沒有記錄好了(望


你告訴我這種麼翻成數字(摔
等等,該不會是反過來看?畢竟反過來有點點像是2709。



真的是啊!!!!
耶我好聰明!!!!(醒醒

不過這個大概也是鑲在石像那邊吧?



我猜,下面那個傢伙是要來幹掉我們的。
來回收死亡結局吧(诶
反正我開櫃子前存過檔了(诶





該怎麼說呢,畢竟是自殺,所以完全沒有恐懼感跟幹意。
頂多就是──


啊,作者,你也是小畫家派的對吧?(不要認親


喔,好吧,我忘了這個作者的讀取頁面跟某幾個遊戲一樣不親民,搞這麼多前置幹什麼啦,F12哭了喔喔喔!!!!!
正式逃跑了次。



看來又是個不會跑出房間的怪物,真好。
存個檔看看能不能回去吧。


能,真好(诶



插上去!!!!!!
呃,我是說,對,我要鑲入。




掉了什麼呢?





看來還有寶石碎片B到Z了(诶
繼續看看房間吧!!!!



又是寢室。
作者你知道我每次都要思考房間名字也是很困擾的嗎?
算了,老樣子調查再說。


竟然沒命名。


拿拿拿。



你們真的該好好擦擦鏡子。





啊,這一定是那個N開頭的傢伙。
怎麼你們都這麼愛吃醋啦,要是覺得不公平就要找出證據讓對方知錯啊,你都會寫日記了為什麼不寫下哪裡偏心啦(等


大概也是個B~Z的節奏。


總覺得這個名字配上這個對話很喜感。
Come on, plz~!(你嘛幫幫忙好嗎~!)


也許有鑰匙?


沒有鑰匙,但有十字鎬呢(搓手


嘖,沒反應。





誰知道啊。
我們有密碼嗎?
算了先命名為食物櫃密碼不知道寢是好了(等


拿!



我們的東西越來越多啦,少年你有異次元口袋真好(诶





好像真的沒東西了。
我們看看自製地圖吧:





目前有卡住的就是:
1. 時鐘密碼→這個真的還沒有頭緒。
2. 乳酪起司蛋糕→有刀子了可以去切切看。
3. 手進不去→我們有撥火棒,戳戳看?
4. 食物櫃密碼?→沒頭緒+2



好啦那麼下回就去切乳酪跟掏洞洞吧!
咱們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5. 這年頭房子亂蓋都不會垮是吧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