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2月18日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4. Wir gehen tiefer, tiefer und tiefer.




嗯,標題的意思就是:我們要去更深更深更深處(英文版:We're going deeper, deeper and deeper)
上一回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3. 沒了小貓,我們該何去何從? 我們來到了神祕的洞穴中,
要我說這根本就是地下溶洞,怎麼這房子沒有倒塌呢?
算了我們就開始吧。







這又是什麼地方wwww
地上有東西去看看吧。




覺得針跟藥丸不是指治療,
就是毒品了呢。



嗯,我們有水門鑰匙。
估計就是用在這裡?





好問題。
下?


晃一晃,似乎有什麼變了。
出去看看。


很好變很大,水都下去了。
然後我非常的不爽,這邊的地板跟老鼠顏色一樣。
小貓咪你快回來,我要崩潰了。



鑽過去?


!!!!
這裡就是剛剛看到那個軍裝男的地方嘛!!!



嚶嚶嚶,小貓我想你了。


門?



長、長腳了?
不管怎麼樣,開開看?



這又是哪裡(傻眼


我們還是找路出去吧。
這邊理論上是要跟著牆壁的指示走啦,不過就,指標也真的有點太多(?


嗯,其實就是個迷宮,然後我努力找到短路線啦。
主要是截圖截的比較混亂啦(嚼嚼
我拼成這樣我很努力了!不要挑歪掉!!!!!(诶


诶?
羽毛?





為什麼是被送回到這裡來(傻眼
這不代表我又要閃兩次老鼠才能告剛剛那裡嗎???(崩潰




我好難過。

等等?地上有紅腳印?
而且走到──


所以是鞋底有血?
總之,先回到傷心處吧(?



……還真的變成洞了?



喔喔喔,軍裝男!!!!



因為這裡沒大門出不去啊(嚼嚼





嗯?






你有沒有打算,
讓我們回答過啊(困擾




嗯,
其實不是個怪人對吧。
穿著軍裝關心人什麼的,他一定是好人啦一定啦一定……











軍裝控錯了嗎(掩面






鳥,真的不是我殺的(默
為什麼要我走路你們就出現啦(崩潰

最討厭的是這裡還有老鼠。
這麼暗你還給我放老鼠!!!!!!!
還不給我貓咪!!!!!!!
神奇寶貝都還會賣避免遇到怪的道具你們呢!!!!!!!
沒愛了(痛哭


我不碰撞,我就是來看看有沒有存檔點的(诶


哭哭喔。


嘖嘖嘖。




又是這個梗啊。
這邊我們先不處理好了,我想找存檔點啊嚶嚶嚶。

……然後我就被老鼠攻擊了。
我不過是要找個存檔點你個混帳我取消也不行嘛!!!!!(哭著點火柴


這該死的雙鼠夾擊。
作者我們來談人生啦(怒摔


嗯?


似乎還有往下的路?





這邊這個其實是剛剛吊死鳥的謎題,不難。
就是有幾隻頭朝下,幾隻朝上,幾隻朝左,幾隻朝右,下面朝左就是朝下朝左,以此類推。
總之謎底就是:3232


哇喔,大餐盤。





應該是要裝東西用的?
而且用的是借這個字,可能要還?





這樣就有三個杯子了。


嗯。
那估計之後再用吧?

然後我們回去剛剛那個石人像──
不要懷疑,就是也METH,因為那是死亡的意思←自己反白

寫EMETH的話會→



被打回原點。
我心好痛。

寫了METH就會這樣:


消失啦(攤手
然後我們就可以進去避難了。


原來這裡有存檔點(默
我該早點進來的(默


等等我們有貓啊啊啊啊!!!!!!!!!!!!!
小貓咪你回來啦!!!!!!!!!!!!!(痛哭



嗯?
所以這資料有意義?好好記住下唄。


嗯?
先不說上面那個,下面那個感覺就像是食物鍊啊(等


好,可是我還是不喜歡豬血(嚼嚼




估計是要抓鳥啦(搓手
畢竟是青鳥章嘛!


【七月二十八日】
再調查?


【七月二十八日】

等等????
所以真的是有孩子了???還是花要開了比喻成孩子????
我翻了翻日記,假設11/8 瑪格莉特和亨利在夜裡碰面後發生關係,那到這裡也有8個月又20天了,那的確是快生了(诶
而且6/30 的時候瑪格麗特應該是懷孕的消息被人八卦,畢竟敘述上是說「沒有和那個人結婚卻變成這樣」,會說嘴的應該是大肚子?反正也近乎8 個月了肚子肯定不會小到哪去不是嗎?
還是說大家認為這是跟席貝爾的孩子……席貝爾是男的對吧(突然糾結


你還要躲去哪啊大大(關愛
這裡已經很低處了你知道嗎?我都快要懷疑這個屋子的基柱到底穩不穩了。

第二章開始瑪格莉特的日記幾乎都是兩部分的,這讓我有點懷疑她是不是進化出了第二個人格,可以穩定表達情緒的那種,一個就是歇斯底里的要逃到深處。
應該還沒到這種階段啦,嗯。


最後這裡竟然是三張床併在一起的,覺得不可思議。
補上下漏掉得一個書櫃:


我也想要有把金鑰匙啊(苦澀
接下來就看看小貓有沒有提示給我們好了:



好好好。



嗯?
難道是指我們身上的鑰匙可以開?





好吧,可能要給它塗金色油漆?
哪裡來的油漆呢?


嘛,本回就先到這裡了。
咱們下期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5. 時間都能改了這棟屋子根本時光機對吧? 見~

2 則留言:

  1. 看到那麼大的迷宮拼接圖...覺得一定要來留言表示敬意...謝謝A大的詳細攻略TT(還沒完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謝謝啊XDDDD
      當初拼這個的時候還覺得怎麼有些地方暗有些地方亮超難拼的,後來整個let it go,對齊就好顏色掰掰....
      還沒完結慢慢來XDDDDD (等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