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2月20日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5. 時間都能改了這棟屋子根本時光機對吧?



上回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4. Wir gehen tiefer, tiefer und tiefer. 我們有了小貓的陪伴,那麼很多東西都能幹啦!

咱們開工!!!!!(搓手








真是個好孩子(哭
等等帶你去圖書館拿亮閃閃(哭


左手?
也許之後有用?


然後我們似乎等等把開關調到上,可以讓那個水浮到我們可以走木板就過去的境界?
試試看就知道了。





嗯,感覺很高啊。


看來沒錯了。


等等,所以過去是懸崖?????
所以那雙鞋的主人,應該是下去了?????
啊,瑪格莉特你真的下去了嗎?(不要瞎猜

這邊似乎暫時沒東西了,咱們先去圖書館趟在去看看木板有沒有上來~







給力的小貓咪,真乖。


看來之後有機會一起開手了(诶
我們去看看木板嘛!



成了。


剛剛看到有青鳥再走的地方。





然後離開看看會不會有什麼東西進來吧~


糟糕,真的會有鳥傻的進來嘛(抹臉
你放點種子啊水果啊什麼的還有可能,糖果會有鳥來嗎????
還是你要等螞蟻來了再說???


才回來就聽到有鳥的慘叫聲,我們可以回去看了。
真的有笨鳥被抓啊(眼神死


只有亮閃閃的東西。
我想到個故事,以前獵人要抓浣熊就是在樹洞一類地方設陷阱,裡面放亮閃閃的東西,浣熊會把手伸進去抓住,鼓起來的手卻無法掙脫出陷阱來,最後就傻傻地被捕捉成功了──
看來這鳥還是聰明的,知道要放開亮閃閃(聽你在唬爛



唉唷月亮鑰匙。
我記得一樓平面圖另一邊是月亮?


看來沒錯,的確就像這邊太陽鑰匙,
那邊肯定也是用月亮噠!


诶?不給回收嗎?
好吧(嘆氣





唉唷真的變晚上了。
還有背景音樂變得有些讓人不安呢(嚼嚼


……
…………
………………是有多少人被種在裡面啦(眼神死


竟然是這種謎題。


我有股衝動拿鏟子挖挖看耶(搓手



可能沒找對手?
那其實也不會很困難,總會矇對的(醒醒

這一題的意思是,所有都右手,但有一隻是左手。
而這個就在最右邊的花圃,左邊中間弟二個。



跟旁邊那個一比,應該挺明顯的啦。
用鏟子吧!






哇喔,好東西。
至於血跡什麼的,這麼暗我們才看不到呢~(诶


喔?跳格子?
雕像也都不見了呢。


看板地圖似乎有多了東西?
我沒印象有流血熊啦至少。


等等,怎麼變紅了???
看著那朵藍花,估計是不合群的可挖對吧(別衝動


藍色薔薇啊,雖然一秒反應是藍色妖姬。
好吧要愛護之。


敘述令人覺得是要強調鮮紅呢。




嗯?
難道是要給薔薇澆水?


看來真的是了。
反正等等會去左邊,順便裝個水吧~




嗯。
我沒看懂(秒
算了也許以後有用吧。


哈囉你好。


唉唷這裡改變最大。


天啊竟然真的有人把道德給埋了。
雖然我們總是嘴上說著節操餵狗了但是真的沒想要埋過立碑啊。
估計可以當作新句使用了(X


嘖嘖嘖,如此高潔不問名譽啊(理解錯誤


……
…………
………………瑪格麗特,我是你哥我肯定現在就打死你,真的。
你怎麼就把哥哥給埋了呢?????

好吧既然猜是瑪格莉特,那他把盜得跟名譽給埋了是不意外啦,
仔細想想道德早再幹掉醫師,甚至在那個年代未婚懷孕都是道德喪盡的是情吧?
置於名譽,我覺得這家在出了瑪格莉特這個疑似精神情況有問題者後,瑪格莉特肯定是沒有名譽了。
哥哥,也許在她心中已經死去了?



把自己也埋了是嗎?
好吧瑪格莉特掰掰。



每次調查「我」碑都會出現的嚇你一跳小手手。
要知道Ib的兇殘多了好嘛(淡定



──不要提醒我Ib沒有老鼠,謝謝。




不過我這個墓碑是唯一一個沒有花環的呢,為什麼呢?




诶?通了?
然後原來你們到這裡來啦(嚼嚼



我覺得傻鳥不會來了啦,真的。


這不好玩!!!!!
這種梗你們怎麼玩不膩啦!!!!


這邊應該可以裝水了?





那我們先去澆花好了。
搞不好會有花苞小姑娘什麼的,拇指姑娘嘛嗯。







原來這才是重點。
折!





也許之後有用。
然後我一直忘了,反正現在開始布娃娃有新對話了。


我還是覺得這娃娃一點也不可愛啊(關愛


可是我覺得你會作噩夢。


有傘就很不錯了好嘛。


目前就刷出這些,之後想盜再刷刷也好。



要不是床上有信,我都要擔心附近是不是有即死點了。
去看看吧!




好吧。






嗯哼,反正就是鴿子有病系列趴兔對吧。
我都懂了,估計是瑪格莉特的被害妄想 again。
搞不好梅菲斯特最後會開口說出來我就是瑪格莉特喔齁齁齁齁齁!!!!這種神祕的回答呢(醒醒


那你該開啦。
噢不對,我們該去調鐘齁,都忘了現在只是晚上不是午夜。
回屋裡去唄。





這樣應該就算午夜啦!!!!



那麼本回就到這裡,
午夜有什麼就留到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6. Midnight~ I am the only human~ 看吧!!!!
對,別懷疑,難得的有存稿了,難得(哭了

2 則留言:

  1. 喜歡大大的網誌啊!
    想要了解這款恐怖遊戲的故事又不敢自己玩又不敢看實況,有你真好(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喜歡!
      雖然這樣無法聽到遊戲聲音跟看精心設計的動畫,不過能讓更多人喜歡我很開心> <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