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2月24日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6. Midnight~ I am the only human~



上期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5. 時間都能改了這棟屋子根本時光機對吧?
 我們成功將時間切換到了午夜十二點,
接下來我們就等著看有什麼新東西吧!

GOGOGO!!!

對了,標題改編自memory那首歌,反正我就是想吐槽而已,意思是「午夜時分~只有我是人類~」。
本來還想要改成什麼No human in this house(沒有人類在這個屋子裡),想想這樣改伊莉莎白會哭。
後來改成了Only me and kitten here(只有我和小貓在這),但要是小貓走了這就打臉了(哭

總之,開始吧(突然難過了起來




既然上回合把時鐘調好了,這次我們直接殺過去吧!
提醒下大家,走太陽門就會變成上午十二點,所以一定要走月亮們喔~~!!


門果然開啦。


噫。
又是長腳的門。
希望這次不是神祕的迷宮了(衝去開門



感覺,背景音,超糟糕的。
不蘇狐。


聽說啥啦。


造成干擾喔。


不過這邊其實就是,跟著聲音走。
每個聲音都有不同的代表方向,聽到哪個就往哪邊走,走錯了得從頭來過。




這就是走錯的情況。
每次走路都是走到正中央的十字點才會判斷有沒有走錯跟刷新題目。
我形容下我聽到的啦:

男性無奈嘆息聲→往上
女性小聲啜泣聲→往左
嘻嘻嘻版本笑聲→往右
男性不哭抽鼻聲→往下

其實還算好聽的出來?那個上下可能多聽下就懂我的意思了(诶
正確順序為:上左右左下右上右下下下





竟然是睡在這裡。
說好的有東西不壓在上面呢?




好吧東西還不見了。
去看看上面變得怎麼樣吧?


又是滿滿的人。
我們去看看吧。



【八月十日】

老實說瑪格莉特的日記跨浮度越來越大呢。
仔細想想根據前兩章的換算,這次已經有9個月又2天吧?
不要去抓我有沒有算錯,拜託了(反省啊

然後那個雖然剪掉剪掉剪掉是在跳針什麼(望


我覺得這個十個月還有其他含意。
譬如肚子裡的寶寶(诶

然後這次的日記只有一個版本,不好玩(诶


把鑰匙丟進去!!!!!!(秒反應


乖,不是把你丟進去啦。






我一直很想問,伊莉莎白到底是怎麼把這個沾滿顏料的東西給撈出來的呢?
同樣的,那個被腐蝕掉金漆的時候又是怎麼拿出來的呢?

還是不要想太多好了,嗯。


這應該是畫前面的花?
也許我們開把薔薇放過去?
不過等等吧先去隔壁看看。


好、吵。


吵死啦!!!!!!!那個蚊蟲聲!!!!!
希望之後有辦法弄掉。


嗯?
手下面的是藍寶石,所以我身上的黃寶石也是他所指的?




鍊金術吧?
剛剛才研究過的不是嗎?我們晚點來複習下好了,吵死了先離開(哭



挖!!!!!(诶
反正挖錯也不會怎麼樣嘛(等






誰還敢說我們是窮人。
拿這個砸三隻妖精臉上好了,正好一人一個還能留個給自己(慢


插花啦。





等等那些石像都看過來了(驚恐臉
蚊蟲也跟著過來了,雖然沒有剛才響亮可是也很不爽啊(哭
人像你們等等不小心幹掉那些蟲子好不好(醒醒






猛地想道這花可以給我碑。
也許也是上花的方法吧。




果然可行。



啊,亮閃閃。




這些wwwwww
接下來是什麼wwwwww
鳥的腳還是眼睛還是羽毛麼wwwwww
我猜腳,因為可以看得出來跟魚眼睛不同,如果還有的話啦(慢


好啦我們去走廊找那個什麼碼麗安東尼吧(望



是的,這就是瑪莉安東尼。




等等,把人家挪回去啊wwwwwwww
別就這樣撒手不裡啦wwwwww



幹,等等,好像是真的耶。
我們還是離遠點好了,小貓提醒過這有點危險的(诶



既然四個顏色的寶石都拿到了,我們去準備解謎吧。
之前我們在花圃那邊有找到書過,這邊再貼一次:



順時針,上面開始土風火水。
然後按照慣例土風火水的顏色應該就是黃綠藍紅無誤啦。






通通塞進去,就對啦!!!!



是噠,這樣就可以進去啦~


我去。
這次是真的能夠走動了。
撞上會OUT嘛(勇者精神


沒反應(爽




嗯,我們有鳥嘴呢(笑




真假(嚇到
裝上去大概會很神秘吧?


──這樣想著的我,選了是(幹




真的上去了啊。
像是咬著洋芋片的鴨子嘴巴。




我知道我知道,是翅膀~~~!!!!





我覺得我再創在奇美拉(醒醒



真的是鳥爪嘛wwwwwwwwwwwww
好我們去找wwwwwwwwwwwww


我覺得這隻泰迪會變得超級喜感的,真的。



由於上面東西都差不多了,
我們去洞裡的酒窖吧!





也太暗。
真的沒有什麼可以打燈的地方嘛(困擾











什麼東西嘛!?!?!?!
還有這是誰叫的?伊莉莎白?梅菲斯特???


不行我承受不住小喵喵被嚇走的答案,



2 則留言:

  1. 版主的文字實況超有趣!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