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2月4日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玩偶的世界真奇妙




上回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一切都是因為那個玩偶倒下來了 正好斷在晚上克勞澤的騷擾,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然後輪到我們操做了。


是的克勞澤進隊伍了,還比我們等級高。
嘖。


克勞澤竟然有裝備!
不公平!(诶


形容得好(笑
我罵他無禮很久了(诶



有了克勞澤後,我們可以帶她去刷阿曼達一臉:





蠢女孩,你在說什麼話!






這邊很明顯雙方心思不同啊。
阿曼達是那種「靠腰我盧這麼久克勞澤都不鳥我的幹意滿滿」,瑪莉這邊估計是「呵呵我剛剛說的話估計會被人當成我有病要看醫生吧討厭討厭討厭」的焦慮發作。

怎麼辦我覺得這兩人果然很合拍(慢



正確的路線是要去家裡的院子一趟來觸發劇情:




誰?


好吧看瑪莉如此驚恐,估計是龍吧。


驕傲如克勞澤啊。



這裡的內閣就是馬戲團領班克勞澤中的管理局喔~
然後我相信老熊他們鐵定不會對玩偶善良的。






嘖嘖嘖,肯定是滿口髒字的龍。
真討厭啊,瑪莉的家人寵過頭了吧。


你的重點為什麼是放在被打斷上面啦。


诶等等,所以龍是正好在客廳裡,看得到院子裡的瑪莉?
不過真的好難聽啊。







人間蒸發克勞澤(X
不過那朵小白花什麼時候變成你的邀請函啦wwwwww
然後這一段比較像是那種魔女拐人回家的神奇片段,雖然克勞澤也的確是居心不良啦……但就是有種甩不開的違和感。
估計是這裡的克勞澤太不像前傳中好嗆的他了(慢


然後這裡其實有東西可以拿(诶


是的,這裡可以出去,然後一路走到這裡:


一個空白建:


有點像前傳中的一些傳送玩意兒!






拿到後會被自動傳送回去:


之後那些傳送們也不能用啦。


沒記錯的話這是唯一的防具?
拿上就對啦!!




然後,因為瑪莉的抗拒,我們不能回大廳:


好啦好啦去找克勞澤啦!




馬戲團!!
比前傳簡單點的感覺wwwwww
老樣子不管克勞澤到處找人聊天先~




 好,看來跟前作一樣,瑪莉也會換衣服呢。



他知道你在這邊亂宣揚他的害羞嘛(啥


小王子!!!!!!!
好吧我只是得了一種看到狗就要喊小王子的病(慢







這其實是兩個暗示,
第一個就是給糖可以有好東西,
第二個就是狗狗可以回滿血,這個真的很方便!!



你們這些八卦的玩偶。





因為你把它放到壞了!!!!
還拿去塞卡特的頭毛!!!!(诶


我們去跟克勞澤說說話吧:



說的好像你以前就知道了一樣。
對我在嗆它跩(诶




是啊,一個有三十多回連載的回憶之地。








就知道你打這種主意。




我還以為你不會說猴子了呢。



好吧,我們就待著。
繼續對話:


喔喔喔,龍走了嘛!!!










感覺沒有回答到。
那就來看秘密嘛!


關於你好了。
雖然我們看了三十多回的前傳,但人家瑪莉不知道嘛!



你呆住做什麼啦。
你再這樣我就要叫瑪莉對你說這個囉:





我記得我好像問的是關於你的事情?
你現在在跟我說什麼鬼?
說的好像你是人類一樣,你個人偶想要對我們瑪莉幹什麼!!!!




你太善良了瑪莉。
就這樣不問了。



2 則留言:

  1. 更新耶!!
    我真的好喜歡這系列的人物互動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更新了(?
      然後我也很喜歡這系列XDDDDD
      我覺得這是很棒的故事。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