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3月6日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8. 然後,一切在破碎聲中畫下句點




好咧,在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7. 神一般的造房技術,真的 正好卡在個會讓人心癢癢的地方。

咱們就直接開始囉~~~






一開場就這麼沉重。
瑪格麗特你終於要便當了嗎???我等好久了!!!(收起你的興奮





本來我想說有必要說的這麼難聽嘛。
然後我看到了那個標題,某人的GG

啊,瑪格莉特你幹了什麼?
你對你哥哥幹了什麼?你真的幹掉了你的哥哥?




天啊,BGM吵得好激烈。
那個女的尖聲嗓子讓人想掐掉。




貓呢!!!!!!!!!!!!!
等等我們的貓呢!!!!!!!!!!!!!!!!!!!!
不!!!!!!!!!!!






還我貓啊啊啊啊啊啊(嚎哭




然後我們回到我們的房間了,卻不能去陽台。
看來只能走房門:



的確聲音是來自右邊,像是一男一女。




我覺得這裡最貼切的,就是沒有老鼠。
可不可以永遠都是沒有老鼠的世界啊(等等





看上去就是要我們進去。
然後目前看起來,應該是瓦倫丁和瑪格莉特再吵架?
還有我一直聽那個背景音,想著這是什麼語言(醒醒

我一直以為我聽到什麼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還有什麼are you sure? 還有什麼No!!!
我覺得一定是我想太多了(還刻意調大聲音



這是在說亨利吧。


有什麼東西弄碎玻璃了。
然後吵架聲沒了,只剩下鳥鳴。


房間裡沒有人,
本來怎麼也推不開的窗子開了。


這是,有什麼東西摔下去過嗎?
然後系統操作讓伊莉莎白緩緩靠近──


一陣馬賽克。


馬賽克。


馬賽克。


馬賽克。


啊。
那傢伙出現了。


絕對不是你(诶






不知道為什麼我弟一個反應就是,紅色的波斯菊。
養了十個月,開花了,現在卻碎掉了。


然後我又想到,曾經我猜測說這個十個月,也有暗是瑪格莉特懷的孩子的事情。
那個孩子也碎掉了嗎?



誰高興?瑪格麗特嗎?
還有伊莉莎白的到影似乎不是伊莉莎白吧。
梅菲斯特沒有倒影很正常,但是伊莉莎白的不太對勁呢。





又是我們操作了。




好吧,下去吧。
拜託,不要,有,老鼠,謝謝(哭


變回來了。
好吧我覺得應該老鼠也回來了,我難過。


對回來了(崩潰
由於月亮那邊被封鎖了,我們去太陽看看吧。




系統幫我們走了。
這場景似曾相似?

──原來你就是瓦倫丁,瑪格麗特的哥哥啊,軍裝男。









重複了。
一切都重複了。
原來瓦倫丁已經講過這麼多次這樣的台詞了嗎?




廢話你後腦勺著地好嘛。
這樣說來瓦倫丁已經死了吧,現在這個應該是意志一般的存在了。



那個,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就視覺得這一幕的瓦倫丁好帥(醒醒









走了。
瓦倫丁已經壞光光啦~


地上有東西,那邊有亮閃閃。
我們先看紙張吧。




完全是再吐槽瓦倫丁吧wwwwwwww
這系列根本就是在打瓦倫丁的臉吧wwwwwww


所以這個善良兄妹指的就是瓦倫丁一個人,然後他要找的青鳥就是他記憶中的乖寶寶瑪格莉特,就像他說的,「她這麼聽話」。
針跟藥丸的世界可能只是單純地指醫院?當然也有可能是毒品啦,總之他發現瑪格莉特時已經不是好寶寶瑪格莉特,或者是那是最開始還會拜訪瑪格莉特,而瑪格莉特還沒壞掉的時候的事情。總之瓦倫丁注意到歪寶寶瑪格莉特似乎不乖了唄,而席貝爾沒有成功擋下瓦倫丁,那麼瑪格莉特會不會把這件事情怪罪給席貝爾呢?
機器國度可能是因為背景圖的關係,我總覺得有洗腦的嫌疑;當然也許沒那麼複雜,但此刻瑪格莉特的乖寶寶形象在瓦倫丁心中逐漸瓦解這點是肯定的。
天國的話就,敘述上說抓到了青色小鳥,但最後變成紅色的了,這邊也許就是瓦倫丁以為自己殺過來找到的是乖寶寶瑪格莉特,結果卻是看到被亨利弄大肚子的瑪格莉特,而瑪格莉特還一臉徜徉在幸福海洋中的樣子──

那個紅色我可能想很多,但一來那是瑪格莉特喜歡的顏色,二來那也是血腥的顏色,沒意外的話瑪格莉特的確跟哥哥吵了架然後失手把人推下陽台,後腦勺著地的瓦倫丁應該是當場死亡了。這也給了哥哥墓的存在合理化?
最後認定不是他的瑪格莉特的瓦倫丁,又一次在這個屋子再次徘徊。
而同時那精心栽培的盆栽被摔碎,也可能意含了瑪格莉特肚子裡的孩子死了,有可能因為看到瓦倫丁的死而流產,也有可能是被瓦倫丁下去前就給幹掉了。反正沒了的可能性太大了。


寫了這麼長的推斷,我覺得重點就兩句話:



瑪格麗特失手把哥哥推下陽台造成後者死亡。


瑪格麗特可能孩子不保。



看看之後有沒有東西可以驗證我的推斷吧。



沒拍到。獲得金幣。


等等這怎麼噴過來的……好吧可能是被帶飛出來的。



找小貓啦(哭




這一臉嫌棄的。



說的好像你掛在樹上有多乾淨一樣。









你該改名叫凌娜了,親愛的梅菲斯特。








還真的有三樓???


所以我說,三樓咧???


然後我們還是不知道浴室在哪裡。
嘖。



握曹?????
這樣就不能出去了啊(驚恐臉

那我們去看看洞?




等等,這又什麼鬼?




我們留到下回再來看吧。
咱們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9. 三樓表示它終於出場了(咦 見~


2 則留言:

  1. 看到這裡
    很想為了瓦倫丁玩遊戲啊XDDDDDDDDD
    好帥(病
    而且一直有威廉既視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瓦倫丁真的很帥。
      對它的制服加了90分(等
      可能因為他很多血&一臉睡眠不足所以像威廉?反正威廉掏心臟也很好看(X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