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3月13日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6. 我們為什麼還沒丟掉這個愛用命令句的玩偶?



上篇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5. RPG定理:翻光人家家,任意拿走東西,直接翻看日記 的最後我們被克勞澤趕進了阿曼達的工作室。
好吧我們就繼續翻翻吧(诶





聽說你現在因為有我罩你才沒被管理局帶走?


問題應該就是腦袋一直沒好過。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應該是相片。
尼古拉斯的照片。



因為他開口說話了。
因為他長得不像彼得。
因為他被阿曼達簽了字,從此他忘不了阿曼達而阿曼達早已忘了他是誰。


……我有說過艾德蒙很可憐嗎QAQ




確切來說,她是個玩偶製造師。
只有技術及格的那種。




好身體壞身體?







這裡其實在暗示結局。
不過這邊也在暗示,如果尼古拉斯的病沒有好就跟克勞澤交換身體的話,那克勞澤的確會無法醒過來,而尼古拉斯擁有了人偶身體這樣?
而當初羅密歐同學要是沒能夠成功從羅薩烏拉魔爪下逃出來的話,他的身體是好的,所以得到身體的羅薩烏拉是能夠清醒行動的?

那現在自稱身體壞掉的瑪莉,和克勞澤換身體的話,很有可能會是個失敗作品?克勞澤不會醒過來?
所以得把瑪莉的身體給修好啦,雖然她是心病吧?




呵呵呵呵呵呵呵。
瑪莉你想得太單純了


應該只是模具?




噢,小天使尼古拉斯。
然後阿曼達有多老?根據作者的年表,應該有100年了?





讓我猜,
彼得送的(慢




開開開,都開。




慢著為什麼我們還留著棉花糖!?!?!?
然後這個信?誰的?


拿了信克勞澤就會跟你說可以走了。
超大爺的。




我們去跟阿曼達聊聊天吧:





的確是沒什麼啦,就是拿回了照片而已。



開始打知心姐姐牌!!


瑪莉一如既往地秒句點人家。
瑪莉要有點愛啊瑪莉。



因為你句點人家了好嘛。
而且是超沒禮貌的句點了。





雖然阿曼達居心不良,不過瑪莉的確需要有人說說話。
然而我們不能跟阿曼達告狀說克勞澤超級無禮。
殘念。


接下來就回家回房吧!


沒錯!
一回來就會發現克勞澤自己行動著!
所以先不跟他對話吧。



看故事先!






更新啦。
基本上就是哥哥被媽媽寵壞了,
結果哥哥現在沒人能夠管住了,
不但傷了媽媽還差點傷到了瑪莉吧。
溺愛要不得啊!


接著看信:





專業否定人.瑪莉。
好吧我們去找更會否定嗆人的克勞澤吧:





克勞澤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不對勁。





好吧太遲惹(嚼嚼



喔,這個好看!




說的好像你沒有闖入別人的世界一樣。
埃莉諾在你後面,她很火大。



好吧我們可以自由操作了。


說真的,我好喜歡這樣子的瑪莉!


發現專業串場狗。








幹得好!!!!!!
然後就算是男孩又怎麼樣,看看前面克勞澤藏了多少東西在她的世界裡!


似乎是個,有著紅色長髮的女子或男子?
我有不祥的預感。



等等,前方有神祕物體出現。



原來你稱呼他們叫隨從啊。
不要讓我找到機會跟小丑們說,你絕對會後悔的。






哇喔,好嗆的克勞澤。





沒錯!
跟前傳一樣的打架!!!
因為克勞澤等級夠高也夠囂張,我完全支持派克勞澤上場!!!!(诶

如果不幸女主被打趴了也不要緊,隔壁的狗狗會幫忙復活的,
我們等等來示範一下(诶





嗯,就像這樣,只要不是團滅,倒下的那個會說「睡著了」。
然後看著那個小怪的名字我更方了。
聽說前作有個類似的玩偶,跑到那誰的世界裡定居了?


我們驚恐地停在這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