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3月19日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7. 我們似乎在重蹈覆轍



上回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6. 我們為什麼還沒丟掉這個愛用命令句的玩偶? 我們似乎發現了熟悉的面孔,總之我們繼續吧。






假設剛剛打架有受傷的話,
我們現在就可以回到上一頁去找狗說話:





醒醒,說的好像你沒幹過同樣事情似的。


然後只要狗一汪就會馬上補滿血跟魔力,如果有人壯烈了狗也可以復活你。


狗派的瑪莉(望
然後跟前作一樣,只要離開一個場景,再回去就要重打怪啦!
強烈建議多刷點經驗,後面打起來會更快。



打完剛剛那個小怪後我們可以調查下:







嗯,就像這幅畫眼睛比較大一樣,
所以清光小怪後多調查是正確的。



一半黑一半白啊。
還有牆上的畫很神祕。


喔,不對,是雙面。
轉了個身這樣。


诶?


而且沒進物品欄?
所以剛剛那是什麼?


竟然藏小怪!!!!(哭著打掉


又一個變成小怪啦!
我好難過。



有必要嘛(關愛


誰(驚恐臉
不會真的是紅髮的那個阿曼達吧?(抹臉



眼睛?


你認真的嗎(抹臉




我好想選智力!!!!!(且慢


嘖。
這樣有必要嘛(關愛
好吧,是頭髮:


智商啊!!!!!


哪裡用呢?



一開場就有兩個這樣對嗎(關愛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這名字超眼熟的對吧哈哈哈哈哈哈。
老實說我有點崩潰,這個崩潰的點是因為這個世界的所有者是某個熱心又固執的人士了。





嚶嚶嚶。
我寧可不知道這是哪個世界,真的。



別問我這是什麼(望


嗯,很不好找。


就是阿曼達了,別說話。


對這裡也有片。
然後我們先往右上的通道看看吧。


不知道會有什麼新地方(摸下巴


好吧不是我預計的(望



是用在這裡啊。
那麼去看那個白光吧。





閣樓是指哪邊呢?


好吧的確看起來像是挺舒服的。




我想要亂畫(秒
頭髮?


嘖。
我們找其他的看看?

用眼睛?
然後發出了開門的聲響了。
而且接下來話語辯了:




好吧。
果然是沒有眼睛。


又找到一片。





對,這就是個陷阱。
而且這個陷阱還打不死(哭
得出去了再進來才能打死喔。

然後克勞澤怎麼知道呢?
因為他在這裡和世界的主人扭打成一團過啊(笑
……然後我想到他們的約定就難過了(哀傷



這邊也有一片啦。


剛剛的眼睛成功啦。




诶?





這話說得挺有道理的,
然而這並不是個好消息。


好奇心嘛,正常。


說真的不知道這是第幾片啦!
都好不起眼!!!


每一個亮點都不是重要隱藏物品的哀傷感(诶




那個啊……
那個誰啊,雖然不想撥你冷水,但那個女的愛的那個男的是個人類啊(诶
還有你從外觀就被扣分啦!


那麼我們先去去過的幾個地方看看有沒有出現東西可以開門吧!
這邊順便提醒大家下,這戰鬥系統有時後會BUG,怪打死了卻自動復活並再也殺不死,我自己的處理方法是離開房間讓怪重新刷新,殺到它不會自動復活為止。




這裡,選靈魂的話,就能有反應啦!





有啦!



我覺得這話有點悲傷。
如果真的是那個誰想著那個她寫的話,我覺得他真的是已經疲乏這種不會進步的年歲同時又無法自拔吧。
不是很懂你們這些放不下的人(說的好像他能放下一樣



不是很懂瑪莉你的想法。
另外這就是第二個特殊韻文喔!
我們離真結局又進一步啦!!


接著去右上走到好了。




感覺很平常。
不過我們都是走過看過不要錯過的,到處翻翻是必要噠!


就這樣啊。
下一個。


去去去!!!!


然後唰出來了(傻眼
另外打死了也進不去,是我們還漏了什麼嘛?


原來是不只一扇。
原來剛剛那一扇是剛剛小怪刷出來啊。


又來啦!!!!



我覺得吧,這個是真的。
因為它的寫法跟其他不同,分了兩次!


果然進來了!
然後那是蝙蝠?





感覺很煞氣!!!!!
我們快換換用用!!!!





我們等等找小怪試試看(搓手
另外如果前面蝙蝠翅膀沒有好好收集的話就沒辦法取得啦!


然而超篇幅啦!!!!!
下一次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8. 鬥嘴鬥不停也沒關係,不要扯我們下水就行 再寫使用分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