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4月2日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7. 徘徊在寢室跟寢室之間



上篇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6. 手殘也是有尊嚴的!(讀檔 最後我們逃到了死路還得被妹子嚇一跳──

然後我們看後續發展吧(诶







不要懷疑,妹子嚇人後,
只會跳回背妹子壁咚在門口的圖,再來就是這裡了。



是啊我還讀檔了不只一次幫你跑咧。



所以這是正常的意思?



看來是了,不過以防萬一還是不要存在同個檔上好了(抹臉
回去房間調查吧!


我記得這好像也是做死之一?

33.來到3F中廊大廳的左長廊,有間掛著天鵝掛畫的寢室,發現桌上一本天鵝湖的童話故事書,並拿走書簽,查看書簽,發現不知道密碼是哪一個,再查看天鵝素描,發現右下角的落款簽名CIAN,對照書籤後解出密碼為8916,解開櫃子SWAN的密碼鎖,得到復仇圓盤。(別看右邊解剖學書,做死;旁邊那個窗戶怪客也別拿,做死,調查窗戶會看到人影)

唉唷真的是耶,
來來來做個死給大家看,反正存過檔了(幹





去看窗戶!!!!!



沒有啊(失望
再看一次?



換一扇?




就這樣?
這就是做死了?還沒那個妹子兇殘耶(望
而且就一次的說,出去也沒有什麼奇怪的事情發生。
作者這樣亂嚇人不好啊我說(望


總之兩個做死的似乎都觸發完了,
之後會不會因為此時的囂張而GG呢,讓我們接著看下去(醒醒



我記得我們有圖!!!!
CIAN對吧!!!!!


誰知道啦(怒摔



诶?
這跟我們身上的那個不是一樣嗎?


所以不是cian是什麼啦QAQ


好吧也不是。



難道是這個?




拿!





原來是對應碼!!!!
我們要找的是cian的對應碼,所以應該就是──

慢著,這真的有答案嗎(驚恐臉



你們看,光I就有5個啊!!!!(摔



作者你確定我們真的能解碼?
我們再去多多調查好了(已放棄



诶?
好吧。



右寢室啊(望
話說這裡的寢室真的有點多呢。



看啊。


啊,又是哥哥日記。
這種哥哥被男人指使開始忌妒弟弟的故事……你們的性別真的不用全部換一下?一般來說不是什麼「夢中仙子告訴姐姐妹妹搶走了屬於她的一切」嗎??作者你確定真的要讓幾個角色都是男的?



我認真覺得這句話讀起來很不順暢。
什麼叫做有關奇怪?



彈?
反正進來前存過檔了,就是這麼有自知之明。







那可能得好好研究了(摸下巴

3912
5611
7714
67xx

其實就是前面兩個數字相加等於後面的數字。
所以最後是6713,但目前不知道用在哪呢。







所以我說這種東西難道不該收好嗎???


這裡也有(關愛
總之翻了一遍,去其他房間看看吧!



另一間左寢室。
說真的這種命名方法讓人困擾啊,想像下打掃城堡的傭僕怎麼說?

「嘿,你今天要負責三樓的左寢室,我也要負責三樓的左寢室喔!」



「你該去打掃寢室、寢室、寢室和寢室了!」



「那兩間左右寢室都要整理喔,有客人要住在那兩間的樣子,上面會特別優先檢查的!」

↑告訴我你們看得懂我在說哪些房間嗎?


好吧開始翻箱倒櫃:


拿啊。



合成物?


可能少了裡面的跳舞人偶?
算了之後看有沒有什麼看起來像是可以放在一起好了。






我以為這該叫作樹下少女一類的?
至少我以為會有滿天星斗的。



插康乃馨有點少見?


噢,原來是拋棄式,好吧那裡面放什麼都不重要了。



還好我已經調查過圖畫了。



要。


為什麼要選兩次?
不過年代有遠了我就不回報霸葛好了(分明是懶


作者你老實跟我說,齒輪是不是拿一團草來當圖像了。


時鐘嗎?
還以為是音樂盒的呢(嘆氣



嗯哼。


我們這個房間又有玫瑰又有劍。
也許真的在這兩個交界的地方有什麼?




我們有工具啊!!



竟然不是。
難道用鏟子?




也不是(抹臉
好吧可能我們沒有工具(哭了
總之先記錄在地圖上:



房間格子太小的悲劇。
我決定要找時間放飛自我下(慢


然後這邊四個都調查完了,我們去其他地方看看囉!





用處不明呢。




很神秘的命名。
這女的身後有什麼嗎?


竟然還真的有(驚恐臉
移開吧。




當然要進去啊!!!!!!!




然後我們就把進去後的劇情留到下回合吧!!!!!
咱們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8. 原來我們有一天會有密碼拿到太多卻不知道用在哪的煩惱啊 見~!!!!(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