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4月22日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8. 原來我們有一天會有密碼拿到太多卻不知道用在哪的煩惱啊





上回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7. 徘徊在寢室跟寢室之間 我們就停在一個新地圖前面,

這回合就大膽地踏入吧!!!!







感覺超級不科學啊。


有這個我就先給80分(诶


你從哪看到微笑啦wwwwwwwww
噢好吧白毛貼的夠近。





這是要配豬肉吃的意思?
不然為什麼放雜物呢對不對(嚼嚼





嗯哼?
也許之後有用?


幹,我背後是什麼鬼!!?!?!??!!
噴泉裡有什麼的東西嗎?????


所以是哪來的啦(哭


後來多次調查後,基本上就是調查過水池後右下角地板會刷出怪,然後追上來,所以在沒有必要下記得放過水池別調查,不然就是調查後馬上出去把怪刷掉。



這就是我說的刷怪地板QUQ







這個反而是可用?




一樣可用呢。



嗯哼,估計到時候對水池幹什麼後能夠從這邊去哪裡吧?
估計又是某個不科學的地下室吧(笑

這裡暫時就沒東西了,我們去右邊吧:



走吧~



又一個左寢室嘛(嚼嚼
 


我們有鏟子可以挖!






竟然不是線索?
羊皮紙哪裡需要啊(嚼嚼



估計要燒一下什麼的?


調查了就有嚇人的。
不是很懂你們這些要破不要破的鏡子。



诶嘿。
我們就稱之罌粟左寢室吧(嚼嚼


你看,這個就是調查了壞掉的。
不是很懂你們鏡子破掉的機制。
 

拿拿拿。



诶,那我們拿的不就是臭呼呼的舊抹布麼。
你們主角為什麼都要拿這種臭烘烘的東西啦,隔壁少女拽了好久的魚眼珠,白毛你的舊抹布又要拿多久呢?



這是暗示吧!?
劍形植物我們挖出了東西,桌上的南瓜應該也有東西?



用刀子切切看?


……竟然按不下去。



可能有雕刻刀吧,只好把手繪地圖上的房間名字改一改了。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雕刻刀呢(嚼嚼



要是我每次說話都那麼準就好了(哭
那就組裝組裝吧!









那麼我們就可以去挖南瓜啦~~~~(愉悅


诶???!??!!!!!
原來蠟燭也是用在這裡嘛!!!!
我們來看看刻好的南瓜燈會不會變成小怪(诶





我覺得挺可愛的耶(等



明明就很可愛好嗎。
也許羊皮紙也是用在這裡?




65297。
不知道要用在哪裡呢。



鄉野時光右寢室(秒


太好了我們能擺脫臭烘烘的舊抹布了(诶






那個啊,說的好像其他鏡子擦乾淨也能這樣出現主角的外觀一樣。
其他鏡子根本用不了抹布!!!(诶


那個啊,我們累積的密碼好像有點多?
到底是哪裡要用啊??



噢。
我都背假綠毛追殺過了你覺得我還會怕血跡櫃子嗎?(笑


這個好(開心



看來這裡也沒什麼東西了,我們出去看紙條吧:


啊,紙條有點多(。


應該是這張?


啊?
我決定晚點研究(诶
去下一個房間~



……我們目前有哪個密碼是五位數呢的?


啊,羊皮紙的!




進來啦~



唉唷。


我們有齒輪!!!!






這又是用在哪呢?




明明是少了個齒輪好嗎?
孩子你以為你剛剛塞進了什麼,你的【嗶──】嗎?



我們就在開黃腔的句子中結束這回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