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5月12日

RPG Nevermore 的攻略與心得 中:走不完的地下室跟無所不在的泰迪熊



上回 RPG Nevermore 的攻略與心得 上:收到好友被哥哥威脅生命的信該怎麼辦呢 我們發現巴德家一點也不單純,可以跟隔壁棚門媲美了,趕緊接著看到底又有什麼神秘的展開吧(嚼嚼





噢,這次比較正常答案了。



少年又一次被否決啦。
唉唷這髒的。





你們要對小鴨鴨做什麼!!!!
丟進去巴德就要哭囉!!!

我們找個泰迪丟進去如何?

這是強制推銷用掉小鴨鴨對吧?
好吧巴德,不哭。


把小鴨鴨丟進去在出來就有變化了。


「派對」

當然要刷這張圖啦!



背景樂是生日快樂喔。
還挺好聽的(诶


順手下(慢




感覺怪怪的?
誰會自己說自己生日快樂,是有沒有這麼孤單?
一個人連生日都不會想過好嗎(嚼嚼



我懂了。
紅黑色的是蔓越莓汁。
不然血放這麼久都該凝固&轉色了吧?




怪物??
等等不會吧這個遊戲還有追逐戰?
不是探索小遊戲嗎????(崩潰


不動的話會怎麼樣?




好吧被吃掉了(嚼嚼
那等等只好往門外跑了是吧(嚼嚼



這邊背後跳出來的字是「理解你的內在」
然後不要停,停了或來不及開門就會被吃掉了




逃到地下室了,而且還在不停敲門。


也是,往下走吧。



「歡迎回到童年」

感覺這話好神祕。


別沉默啊大哥。
說點什麼?




又是這裡。
背景音有點吵捏。









不要回憶下就變色啊!!!



對啊,到底是沒有哥哥還是沒有巴德啊。



真的耶(嚼嚼


也是,往回會被幹掉吧?



唉唷。
這福利。





拿過來就可以嘿嘿嘿了是吧?
作者你真是理解男性玩家的思想,
當然也可能裡面是個長髮男符合女性玩家思想啦(诶




又打不開。




啊,被拿去獻祭掉的小鴨鴨,RIP。


不能看嗎(嚼嚼


好吧。




唉唷有亮的!





啊,不要難過啊巴德。
想當年我也考過零分的,人生第一次盡了全力還零分的小考考卷,我連成績都裝死沒寫聯絡簿(诶





啊,我想說這其實挺溫柔了我的下場可沒這麼溫柔啊(抹臉
不過跟哥哥比的話巴德會有壓力吧?


美女我來給你送繪本了,開個門好嗎?







你們啊,放過哥哥好嗎(嚼嚼
哥哥表示他不想背這個鍋(嚼嚼

浴室也髒惹,鏡子上是「你是誰」
美女也不見了,欺騙我感情。



你被仙人跳啦(X


接下來去哪裡?



诶,新對話。
然後原來本作最可怕的是泰迪嗎?









唉呀也髒了呢。
我開始懷疑泰迪跟哥哥都是本作最可憐,專業躺槍了(诶


你還記得大明湖畔的巴德嘛凱伊同志?






躲哪去?
床下好了!!




唉呀有亮閃閃。
可是房間也髒了。




地下室啊……


黑掉的泰迪,不哭。



诶這次不用火柴耶!


啊,泰迪。


好啦就先停在這邊。
咱們之後繼續看 RPG Nevermore 的攻略與心得 下:是成為眾所期望的,還是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