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5月10日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5. 被撕開的畫面,該醒來的夢境



上回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4. 鏡子裡倒映的,是誰? 我們來到了新紀元,呃,反正看了就懂了(。







把東西給它讓他能進屋子的意思?
那我們先看看有沒有什麼吧(嚼嚼



又有一個啊(眼神死



把剪刀插回去?
沒反應,反而是娃娃有新對話:



你這個喜新厭舊的那誰。
前面還在跟小人娃娃爭奪戰,現在就閒氣娃娃不好了。



話說如果現在換回原本衣服,然後把東西都交出去,我們是不是還能近來啊?





等等,我現在才注意到這句話怪怪的。
讓人女巫?(回報




诶?
等等,這話是什麼意思?
難道這些是那誰的過去?現在要改善過去並接受自己?


很好,進去了(等等這圖




對了,自己的影子。
果然是過去的那誰。


然而雨沒有停啊。
我們站在這裡裝文青聽歌吧(诶





【九月四日】

原來那誰特別愛牆壁塗鴉(嚼嚼
難怪說拿著紅蠟筆會讓他很震驚,繪本原來也是她畫的,不過有些很不錯啊我說(嚼嚼
那誰你該往藝術家發展的真的。

然後這兩個同病相憐的感覺啊……
要我說這個家有點病,瑪格麗特繞著亨利和伊莉莎白轉,席貝爾和那誰繞著瑪格莉特轉。


【九月十五】

唉。
我自己是真的比較偏席貝爾啦。
他是個溫柔的人,這個可是加了50分喔。


你太寵她啦。
你讓她覺得自己活在一個天堂,本來就不想清醒的她當然無法接受任何事情。
沒有抗壓性且活在自己世界的精神病患者,挺恐怖的好嗎。


嚶嚶嚶真的好溫柔(抹臉
所以最初摔門的是偷偷練習的席貝爾大大嗎???(不要亂編


感覺這個畫很久耶(嚼嚼
真是有心。




那個啊,不是我要吐槽。
德國基本上只有北部才有海,不然就要去義大利等南歐玩了,而且其實非北德的德國人不愛吃魚,因為運到他們那邊往往都不新鮮了。


我忘了有沒有看過這張了,
就放著唄。


也許可以塞東西?



有字被遮掉了,這邊補一下:「導致實際的原因換成另一說法」


我決定回報字看不到的問題了。
還有這是認知平衡吧?

我覺得這邊舉例子比較好懂,
兩組人只要把一公斤的書從地板上拿起來就可以獲得錢,一組拿的都是十塊錢,另一組拿的卻是一百塊錢。
拿十塊錢的完全不會有任何怨言,甚至覺得付出有收穫而開心。
拿一百塊的卻會各種抱怨,像是書才不是一公斤重啊、很難拿啊等等怨言,因為他們自己的認知是「這麼簡單的工作不可能賺這麼多錢」,所以大腦要把這個情況「合理化」,他們抱怨自己的工作藉此來合理賺這麼多錢是正常的。

如果合理化失敗,就是認知失衡,成功了就平衡了,一切就安好了。
瑪格麗特這個比較誇張就是了,相對的它的失衡狀況估計也會很可怕吧(嚼嚼



【九月十七】

天啊,席貝爾大大你不要自己來啊(驚恐臉
心理學家就是因此而產生的啊我說(抹臉


因為你硬上了啊席貝爾大大。
請讓專業的來啊大大(抹臉
我只修了簡單的心理學概論都覺得那是個神一般的學科了,
席貝爾大大不要用偽心理學來解決一切啊(爾康手


喔?
那誰也有會彈的歌了?
小星星嗎?


等等,
那誰你偷看人家日記幹了多少次wwwwww
對齁之前也有說那誰會把日記弄得到處都是wwwwwwww

糟糕席貝爾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已經遠遠超過瓦倫丁的帥軍裝了(等



這時候,怪惡魔就對了(慢
總之把東西塞回去吧。




真的好多!!!!
猛地想起席貝爾的確會準備巧克力給那誰,所以這屋子的巧克力也是他準備的嗎?

我跟你們說,我不要睡瓦倫丁了。
我要睡席貝爾(慢


善待日記啊你們wwwwwww


【九月二十七日】

天啊那個布娃娃超難看你們到底是愛上她哪點啦wwwwwww
我從一開始就不好這個你們為什麼要搶啦wwwww
話說,那個摔傷,是不是也和樓梯推下去差不多呢?(嚼嚼




嗯,我們真的可以準備真結局了。
不過這次不會走,我們先從錯的開始(诶



我的確忘了有哪些看過了,
可是席貝爾大大這麼棒我當然要力捧他(幹


嗯?
這個可以給什麼呢(嚼嚼


等等,裹毯子難道是沒有衣服嗎?????(驚恐臉






這算是個自我認知的過程吧?
認清自己,不再逃避。
瑪格麗特要是也能像那誰一樣堅強就好了呢。


去樓下吧。




嗯,樓下的話也被霸佔了呢(嚼嚼


诶?


啊,不願意醒來的瑪格莉特嗎?
好吧你在裡面慢慢待著,我先走了(嚼嚼
認真說,和瑪格莉特在一起,精神不夠堅強肯定不行。


我們之前在三樓看到的就是她吧?



標準種香菇動作耶。




所以是丟書丟火柴?
我覺得我回到了埋葬巴瑞了(望



看了下,我們身上可以丟的就是地圖們了。
再見了,醜字英文地圖們。



丟火柴?


好吧再來一張。



應該可以燃了。




等等,這話含意太多了。
補著美劇犯罪心理的我看到這句話時整個人都不好了(抹臉




這個要用在哪啊(抹臉


我覺得可以放這個當背景音。



還是妳們要古早點的?





感覺沒變化耶(嚼嚼


你怎麼還掛在那啊。


樓梯下面的那個門開了對吧?
不過我想最後去那邊(嚼嚼


不要強調啊。



一樓也被侵害了啊(抹臉


唉呀。



還是不能進去或出去啊(抹臉


為什麼都最終章了還在砸啦wwwwwww
作者你們真的不打算改掉這個嗎wwwwwwww



诶?
等等我們是不是有鑰匙可以開這個?




進來了。


好空曠。


嗯?怎麼用?
好吧我承認我會用,但這也是另一個作者不太貼心的地方,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啦(抹臉
就跟前面西洋棋沒有任何攻略規則介紹,玄秘曲這個也沒有教學怎麼看五線譜,製作組真的不太能什麼都說這些是基礎啊,放在書裡面夾帶應該不難啊ˊ_>ˋ
調查鋼琴好了?


天啊竟然真的可以彈!!!!
我真的彈出神隱少女了(等等
這個鋼琴反應夠快,只是音拉不長(廢話)可是可以彈有點快的主旋律~!



看來要彈對曲目才有用。


我決定把這些留到下篇在煩惱。
咱們下章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6. 十二點了,魔法該消失囉 見~

2 則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