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5月10日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6. 十二點了,魔法該消失囉



上章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5. 被撕開的畫面,該醒來的夢境 我們在琴房耗了很久啦。
可是說真的那個鋼琴設計不錯,可惜沒有高音si 而已,好多歌都不能玩了。


就帶著點遺憾開始吧。




那我們就出琴房吧。


沒必要這樣吧(嚼嚼
只是彈了琴一下啊,何必呢?
有什麼事情是不能好好商量的嗎??


喔,還有這個好卡ˊ_>ˋ
官方設計不良啊官方ˊ_>ˋ


我們身上還有這些沒有用掉耶(抹臉
把巧克力吃光光?


好吧(關愛
話說我們一口氣幹掉了三十根火柴這樣好嗎?





變成這樣啦(嚼嚼



诶?
現在變成有人了?



那就可以開了。





嗯,這是給剪刀還是給娃娃還是巧克力呢(摸下巴





唉呀真的給出去了。
一種漁翁得利的錯覺(诶




很好,娃娃也被嫌棄了。
最後,娃娃什麼也沒得到(不要裝哲學




消失了。


嗯?
我是不是忘了什麼?


天啊可以踩wwwwwwww


诶?
怎麼,變回來了?
糟糕我有點不好預感(抹臉


幹。
我想起來了。

惡魔說,不能有任何表達婉留的意思
而那誰剛剛說了,


「等一下」


所以我們就這樣搞失敗了(抹臉



幹wwwww
真的從下面開始出現啦wwwwwww
還有背景的雜音好吵(抹臉









別一直問啦(嚼嚼
不要逼我放這首歌喔(嚼嚼


好啦這邊要開始跑啦。
基本上不要停跟不要跑過都不會被追上,
被追上就會是另一個BE啦……


所以我們被抓到吧(诶
然後,老樣子(?









嗯,就差不多啦。
我們接下來就好好跑路囉~
因為很難抓到圖,我就口頭說了,會經過五個世界,每次快被追上就會被切換到下一個世界。


這是唯一一個可以停下來甚至往回走的,因為後面沒有人在追(诶
過了這個就是大廳了,等到一回到大廳地板,馬上就往大門走,大門那邊只有個小門,小心跑過頭。


好啦,後面就是NE了,我們慢慢跳著看~(诶



插嘴一下,這張榮升為我最喜歡的一張圖了(嚼嚼







你以為我這樣就會不叫那誰而叫浮士德嗎?
太天真了。
















提醒下,這個遊戲很多音樂都是找youtuber新創作的(?
其實是很用心的遊戲啊。
就是你們既然設計了這個背景,就真的該找個對德文德國比較熟悉的人啊,這樣有些小錯就不需要一直被回報了……畢竟總是有人看得懂的,像我推薦了好幾個朋友都會德文,她們的反應就(ry
當個考據黨對大家都有好處。

還有你的名單好長真的不能加速嗎(抹臉
贊助名單可以好幾個人名一行啊(抹臉
而且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感謝玩家卻是小字體,算了我回報夠多了,該讓其他人付出點了(诶








好吧作者定義這個為TE XDDDDD
我的看法是NE啦,前面兩個算BE(诶
還有一個結局我們還沒看,咱們走起!!!


這個就是要填問卷然後輸入密碼啦~
我們TE,或是作者口中的HE結束後再去晃一圈~
要走到這個結局有幾點:

1. 完成女巫九九。
2. 解開玄秘曲。

我們從女巫九九開始吧:






基本上就是照著圖書館內說的去做就對啦。
如果忘了怎麼擺也沒關係,指要讓直橫總合15就行啦!
像這樣:





全部拼好後會有答案:


嗯?



噢,這個就是我回報的建議之一(?
又不是人人都懂五線譜,也不是人人都懂西洋棋,
如果可以在某本書寫下內容,這樣不就可以讓謎題簡單很多嗎?

對,我在靠邀我西洋棋卡很久,還要麻煩別人幫我認旗子ˊ_>ˋ而且這其實也有會的人才會碰到的BUG,後面再說。


總之這張圖就是對照牆壁跟之前拿到的玄秘曲來看。
我搞個對照表也許比較好用(?


對啊顏色能分辨,但這灑得這麼隨性是怎麼分辨啦?
何況Mi上面什麼都沒有不是嗎?而是在小調的位置上,所以你們用五線譜解謎結果五線譜還畫錯了(嚼嚼
回報歸回報,但有時候真的覺得這個錯誤啼笑皆非啊,不懂的會卡關,懂的反而是錯的。


總之就是彈就對了,整個玄秘曲就是:

綠青黃綠粉 Do 降Mi Re Do 低音Si
綠青黃綠藍 Do 降Mi Re Do Fa



啊,回來了。
喔對了,如果沒玩過鋼琴就出去的話只會出現顏色變話喔。



我們去看箱子吧。



啊!
日記!!

【九月二十八日】

席貝爾你冷靜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真的要找專業的啊!!!!!!


 所以這是我們要拿著紅花去瑪格莉特房間吧?


原來這話是對瑪格莉特說的嗎?



好啦!
我們應該可以下一章完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