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5月18日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8. 鬥嘴鬥不停也沒關係,不要扯我們下水就行



嗯,上回是接著久遠前的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7. 我們似乎在重蹈覆轍
糟糕詞窮了我們開始吧(诶






這是個迴力鏢呢。
要我說啦,頗吃技術(诶


使用技能則是要選擇目標。
要我說啦,攻擊力強,可真的不好操作。
而且容易觸發怪死了又復活的BUG(默默切成克勞澤打怪
喔對了技術強的還可以把怪拉到自己身邊喔(嘲諷臉


總之我們去剛剛走道的最左邊吧!
在系統自動使用閣樓鑰匙的情況下,我們去最後的房間吧!


果然該來的就是得面對。
我一點也不想看到他。



且慢,台詞不對。
安安你知道背對著他人裝逼很容意被打臉嗎?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不是我要說,可是我真的覺得你不該把那個人放在心上這麼久。
不過說真的啦,沒看過前傳只會覺得埃蒙德愛錯人,看過後就會咒罵阿曼達了。
都是簽名的鍋。




臉腫嗎?
就跟你說不要背對裝逼了。


他要是變了我會很開心的。






不意外。
可是要我說的話,克勞澤這裡真的是直接說出事實了。


個屁。
你知道我一直想掐你的原因嗎?就是因為你欠揍。


你們看!!!!!!!!
埃蒙得真的是個暖心小天使!!!!!!!!!!!






這種強制打斷的樣子。
克勞澤你是不是有什麼隱瞞了?



轉話題能力不及格啊你。


嗆得好!!!!!!!
我更喜歡埃蒙得了!!!!!!(慢



他真的好可愛ˇˇˇˇˇˇ



這話其實挺難過的,真的。




入隊啦~~~~!!!!!!!!!



我們有兩個人偶了。
開心ˇˇˇˇˇˇ


去和這兩位說說話吧:






說得好像你沒有一直在嘲諷阿曼達一樣。
好吧我也在嘲諷阿曼達。



看來這兩個還是挺護主的嗎(嚼嚼


等等。
你不覺得你的藉口太爛了嗎?
這跟我手上有很多巧克力糖所以可以分給你一樣的無理啊!(不要偷裱



打不過怪誰啊(嚼嚼







不,我覺得他們只差拿刀到對方世界捅掉對方了。
再聊?




有這麼一瞬間,
我看到的不是帥氣的埃蒙德,而是慈祥老爺爺埃蒙德。


你穿牆了瑪麗女孩。




這點我贊同。
不管那個愛情對象如何,那總是個愛情。



太好了,有人比我還沒有浪漫心!(诶





我都驚恐地只能靠徒來說話了。


機智如埃蒙德,果然不信。




果然是瑪麗。
不意外的有病。


被長了跟初戀同樣一張臉的女孩拒絕的感覺怎麼樣啊克勞澤?



嘖嘖嘖,克勞澤惱羞了嘖嘖嘖。
埃蒙德沒話了,該來換克勞澤了(嚼嚼




因為他是愛生氣克勞澤啊(別瞎說


騙誰啊,對雙胞胎姐妹就很NICE好嗎(嚼嚼




玩偶的鬼話吧(诶


畢竟是克勞澤奆奆咩。






作者藉瑪麗之口來說出自己不想畫太多圖(诶




諷刺滿分。
可是克勞澤,前傳裡面你衣服換得可勤了呢。





唉。
那的確是個悲劇,唉。
但也還好阿曼達做出了埃蒙德,不然我就沒有懷念的角色了(诶







啊,我覺得瑪莉是有聽進去的,
但是她要嗎覺得你又傲嬌了,要嗎就是不care你的想法,要嗎就是把你跟埃蒙德CP了。
順說我肯定埃蒙德上面派(等



好啦對話刷完了我們看看還有什麼新的吧?
故事跟信件是一樣的,而韻文:


沒錯!
兩個了!!
我們離真結局又近了一步!!


一出房間這兩個就會跟上了:





對啊你們幾人壞話也講得太大聲了(關愛




沒問題的,埃蒙德是好意,但克勞澤是刻薄,我很確定(诶


好像也是?
你根本每次到了學校就是要逃課啊(嚼嚼



總之我們把這個留到下篇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9. 沒了埃蒙德,這遊戲估計只是一路壓抑到底吧 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