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6月21日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0. 建築師看了都會痛哭的樓層設計




嗯,上回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9. 辛辛苦苦解密碼,打開只有一張盤 有點生無可戀啊──

希望接下來有劇情,嗯(哭



說著我就哭著去找攻略了。


24.右邊長廊直走發現地上的白色假蝴蝶,往回走到3F大廳的左長廊有幅白色之惑的掛畫,使用白色假蝴蝶後,得到奇怪符號A和蝶形鑰匙


啊?
有這個畫(完全忘了調查過什麼畫




沒,啊(眼神死
等等,是不是哪裡也叫左長廊──




作者我要討厭你。
誰會記得要回去啊!!!!!




不是這兩個啊(抹臉


啊,有了。
天啊這畫調查根本沒有反應好嘛!
誰知道要放在這裡啊!!







所以我說誰會知道有啦(怒摔
算了至少劇情終於能繼續了(抹臉




唔,進來了。


嗯?少年你不頭痛下嗎?




怎麼還在哥哥的煩惱日記啊。
噢不對,這本來就是她的日記殘頁。
應該說,怎麼哥哥把自己的日記撕了到處塞啊(關愛



唉唷白毛你想起來了啊!
真是令人意外!!
可是我還是會懶得打尼爾斯三個字吧(慢



嗯,不哭。
反正你估計離想起自己名字還要很長一段時間(望




紙條太多啦!


真的太多啦!



我真心決得看不懂(抹臉
不過我猜是椅子那邊的。




估計是用在水池那裡吧。



總之,我們去推椅子吧?



然而我根本看不懂這在講什麼。



請求外援吧:

26.上去長廊後,來到一間桌上擺著藍莓麵包的桌子和可以移動的椅子,看了暗示方位的紙條後,發現上面寫的左右可以重覆,所以是:上左、左下、下右、右上,接著移動椅子,按照上面左邊、左邊下面、下面右邊、右邊上面解開。

作者,你的思緒太偉大了,小的跟不上啦!!!!!


所以我們就照著指示來吧……





好吧我忘了之前有沒有發霉……


噢,我們似乎有東西可以用:






你們這裡的密室真的有點多。
這樣的居住環境真的沒問題嗎?????


下去看看:


原來有存檔點,那我剛剛就不用先跑去哪裡存個檔在下來啦!



好吧看起來一切沒問題,那我們去開箱──



幹。



我憤怒地修改了我的小地圖:




作者我們斷交吧(說得好像你們有交情一漾


箱子左右兩側都是安全的:



我們有十字的螺絲起子嗎?


……
…………
………………
……………………十字架,就決定是你了!!!!!





幹,真的成了耶。
有點小激動。
裡面該不會是傳說中的神父年曆吧?



算了我最近對神父們好感不多還是不要期待神父好了。



寶石啊。


我就知道一定有東西要出來(嚼嚼
來看看這次的小畫家吧(诶


好吧是顆神祕的骷髏頭。


躲過了骷髏頭後我們來看看合成物:


四個了應該可以合成看看?





不知道哪裡會用到呢(嚼嚼


感覺很棒(?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這些顏色拼起來卻是紫色寶石(嚼嚼


現在去看看之前那個水池吧?把金幣丟下去也許有變化?




哀呀長了個門呢。


寶石對吧?是用那個寶石對吧??




賭對啦!



存了檔去看看!!!!


……
…………
………………又要下去?
作者你這屋子怎麼還沒塌啦???
也太多密室啦!!!!



等等那邊那個胖子你要幹什麼你要幹什麼我還沒存檔耶!!!!!(爬回去



然而胖子上不來(嚼嚼
再下去胖子被洗掉的機率有多高呢?


幹,還在(哭
看來是要閃開了。
我們來看看作者的小畫家好了(X


大哥,看你這樣就是坐太久了,
全身軟肉,比你的同行氣色糟多了,這樣不行啊。




好啦這次努力點繞開往下看看:



我竟然真的跳下來了!!!!
明明大個子都貼在我家白毛後面了!!!
都讓我痛摳得想到這個了!!!!!!




孩子原來你是摔下來的嗎?
不哭啊,我這邊有好幾個正太控朋友會樂意給你秀秀的。
要知道其中一個朋友還跟我說我身在正太控之中還能保有對正太不齷齪的心真是太難得了,大家快快珍惜出淤泥而不染的我(醒醒



我覺得你的蠟燭早八百年就該換了好嗎。
曾經有好幾個油燈在你面前,而你堅定不疑地選擇了枝狀燭台,想想也是刁。



爬哪裡的藤蔓上去吧(诶


也好,我看那邊的存檔點很久了(搓手



嗯,很神祕(诶



當下以為是貓眼(诶



當然不點啊,還沒探索完呢!!!



應該是解了謎題,點亮正確的火焰顏色?





接下來就在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1. 作者你的建築學得好神祕 解謎吧!
下篇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