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6月27日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6. 我有說過我痛恨考走位嗎?






嗯,上次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5. 寶寶覺得劇情問題好大,但寶寶只吐槽不回報 也是停在某個點,
深深感受到我的惡趣味了嗎大家?(诶
喔對啦,我這邊粗口很多,請不要介意(诶






唉呀,果然是殺人放火必用呢。
雖然我一開始想到是某些本本裡會出現的用途啦鳩咪>wO






唉呀可以跟黑影交差了呢,真好。



糟糕,我瞬間笑場了。
一隻熊對你說加油好嗎(抹臉
不要跟我說另一個翻譯,我當初沒往那邊想的(抹臉

傻孩子,這麼久了你早就該習慣了不是嗎?




幹,我沒存檔(崩潰


讓我存個檔再回來陪你好不好QAQ


我要拒絕你存了檔再回來!!!!(诶


應該還有機會拿到吧(抹臉



喔能,那我們來猜題吧:



幹,誰知道啊wwwwwwwwwwwwwwwwww
我要找攻略了不要攔我,看過死法我們就照攻略走!!!(诶




等等,
要是真的是跟你作伴,不是該把我變成泰迪嗎????
怎麼就幹掉我了呢?????


我們來看看攻略怎麼說吧:

58.到黑影對面房間使用玫瑰鑰匙打開,桌上得到布丁,與玩具熊對話答案是:1.弗亞尼奧鎮、2.企鵝、3.馬爾默特、4.歐努,得到奇怪符號D,右上的櫃子拿到溶解藥劑。

幹,我只有第一題忘了啊(崩潰





才吐過槽都知道企鵝啊(哭





當然是瑪爾濟斯──好啦,馬爾默特啦。
吐過槽我還以印象(诶





歐努啊(嚼嚼
老實說因為第一題錯而後面會的都不能答讓我覺得好冤。




可能靈魂走了吧?


那我們去找黑影交差吧!!!!




選否會怎樣啊(手賤




嘖嘖嘖,你真的好難處啊(嚼嚼
這次回答是吧:



還我幹嘛?
還要我洗盤子嗎?



進去哪??????



竟然是這樣的神奇嘴巴啊。
話說回來,我在思考著這房間這麼潮濕是不是因為黑影一直再流口水……
突然覺得房間好髒了怎麼辦(幹


存過檔了應該,沒問題?
還有不能再出來肯定不可能,劇情會走不下去啊!!!(诶


竟然是食道?




用溶解藥水?



原來我們不是要溶解屍體,而是溶解人家沒吃乾淨的東西啊(眼神死


為什麼你的食道會接到肺!!!!!!!
為什麼!!!!!!

算了看在有存檔點的份上,放過你(诶
撞到也挺慘的就是了:


好啦整個地圖長這樣:


可以走的路線長這樣:


記得注意下那些神秘物體的路徑就不會死啦,
不過說真的,第一次走很討厭暗暗的道路啊(抹臉


誰家的肺接胃的啊!!!!!!
還有這是暗示我們要走到菊花出來嘛!!!!!
那感覺很爛耶作者你造嘛!!!!!!!!
而且很多閃躲關卡!!!!幹!!!!!!


這個黑黑的超難看到好嗎(憤怒
而且太容易死了啊!!!!!!!
我恨這種關卡,死了至少五十次多了。

59.回到黑影房間與黑影對話,到到裝布丁的白盤子,進入黑影體內,閃避機關後,仔細看發現白盤子上有密碼5814,輸入後得到天使圓盤,進入魔法陣後,桌上拿走骷髏頭。


作者你他媽的有沒有考慮過那些走不過機關的啦(怒摔
怪移動三格而且很快,是要閃個屁啦(怒摔
好不容易過來了那個紅色區塊也會死人,幹(怒摔
然後我又卡三個了啊幹(怒摔
背景太暗螢幕調亮看久眼睛很累耶(怒摔


媽媽我終於到腸子了。
媽媽感謝有實況主教我怎麼走(哭
不能一路衝到底,要轉彎,衝到底會死(躺

反正過了就好我不要研究為什麼了我還寫哭哭信給作者了我的媽呀(诶


密碼?
反正前面看過攻略了我們都知道布丁碟子有密碼啦(臉呢



應該就是用來解這個的吧?





被傳送回來了。
而且是傳送到被反鎖的房間啊(嚼嚼
存個檔調查反鎖房間好了。



貓?



啊原來這就是接續黑影嗎?
原來這就是黑影的菊花啊(委屈



你都看了一堆屍骸了是在驚訝什麼啦。


等等,意外完就要拿走嗎?
也太快囉。



有帽子有骷髏頭,可能真的是要幹什麼了(诶




來看看哥哥又怎麼了(诶


大概是你的未婚夫吧(不要瞎編


說真的哥哥的煩惱也太多了吧?
又要擔心媽媽又要忌妒弟弟,被個陌生斗篷男盯上,背還痛痛的──

哥哥,不哭喔。


看來這房間沒東西了。



那接下來我們去上邊的房間門看看好了,畢竟:


滿滿的東西啊。


看看有沒有什麼能用吧~~~



成啦!




喔喔喔入手啦!!!!


可以去解剖屍體啦!!!!






原來是從這邊來的啊。
也是,「死亡」的人的「心臟」。


另一個是要啥?


喔,那就是該去搞那雙眼睛囉(嚼嚼
路上去黑影房間看下:


嘖嘖嘖。
這麼容易餓怪誰囉(關愛


等等我還想要看敘述啊QAQ
隔壁呢?




喔不TAT



我決定下篇再來面對這個難過的事實。
我們下篇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7. 好像在收尾啦!!!! 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