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6月30日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0. 猝不及防地入手了壞結局




上回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9. 房間少也不能省心啊(認命翻攻略 我們停在一串動畫後,接下來繼續看完吧~










小少爺你先出了城堡在思考這些如何?





來,問題有三:


1. 這項鍊是爸爸搞來送給媽媽的,所以爸爸你對人家族的守護神幹了什麼?而且你去哪裡搞來的?該不會是什麼老套的船在暴雨中偏離軌道,來到孤島然後接觸到傳說中才出現的族群?

2. 雙胞胎似乎都跟那個什麼天使族扯不開關係,然而這項鍊是爸爸弄來給媽媽的,所以雙胞胎也是那個時候弄來的?搞不好爸爸當時候帶回了人家族裡僅存的雙胞胎(可能該族本來就只剩這兩人或是那族被爸爸弄到只剩這兩人),然後把屬於雙胞胎的項鍊給了媽媽?
 假設真的是爸爸幹掉了人家一族,搶了項鍊,還要俘虜(?)回來的兄弟喊自己爸媽的話……這劇碼也挺黑的嗎我說(搓手

3. 你一個項鍊,為什麼本來沒形狀可以被石頭淨化成楓葉形狀啦?這就算了,為什麼白毛想起來了這麼多就是想不起來自己的名字呢(等)還有那個旁白一般的字句是白毛想起來的故事嗎?雖然他說要探索探索可是去哪裡探索啊我說??


好,老樣子呵完作者繼續看故事。





所以歐努有什麼用嗎?






呃……
這代表了什麼嗎?
如果是淨化的話,那邊那顆石頭早就淨化夠了不是嗎?
所以堂堂守護神項鍊有什麼卵用嗎(呆滯



算了我們去讀BE用的檔案看攻略後續吧(

64.到冰雪之地進入法陣後,到了聖者之域,進入元素聖殿發現中間天使女神雕像少個翅膀,使用翼之石雕後,天空之門出現密道。
65.來到天空之門水晶後面,發現有道路,調查中間的黑色石頭,發現身上的項鍊被淨化變成歐努。
66.出去後發現天空之門的水晶與魔法書上寫的有關聯,放入奇怪的符號F後,天空之門的水晶開啟。

原來天空這邊的確可以解的!!!!
把前面的紀錄搬過來再用:


天空=F+D
大地=E+B
時間=A+F
礦物=C+E
海洋=B+D
植物=C+A

天空標籤寫了D,所以我們用F──




成了。
時間現在也可以這麼辦理囉?




成功!!
接下來就看哪些房間出水晶吧!
看紀錄,下一個不是海洋就是植物出了!




果然在海洋。
海洋就只有水晶沒有提示,所以我們拿出前面的來對照下:

天空=【F】+D
大地=E+B
時間=【A】+F
礦物=C+E
海洋=B+【D】
植物=C+A

看起來海洋放D。




很順利嘛!(搓手
接下來我就直接放流程不推裡給大家看了(








整體來說就是這樣:



都弄完了有什麼用嗎@@



喔喔喔那存個檔回去看看!!!!





然而我沒發現什麼新的異動啊QAQ
算了我們去解其他的謎!!



對,就是這個。
我想到我們身上有個好道具:




門上面那個有點神祕啊(呆滯






原來這裡才是主廳嘛!!!!!
不,應該說,天啊這地圖感覺會大到不可思議啊QAQ
先給妳們看沒有主廳的地圖:


她已經這麼大了有沒有!!!!!
還要變大!!!!!!
沒愛惹!!!!!



因為這是你家啊(廢話
好啦可能你爸你媽你哥某個人在這吧(


啊,哥哥果然是真愛對吧(慢
說真的啊,你都想起來全家人了,快想起自己的名字不好嗎?
等等哥哥是喊你米洛斯還是喊你康馬昂普利斯呢(嚼嚼

主廳很長,所以我就一直往上衝了,滿滿的階梯,
結果最後:



自動劇情!!!!!!
你讓我回去存個檔好不好QAQ
我本來只是想衝上去畫地圖的啊QAQ


你們除了眼睛藍的一點也不像好嗎?
還有說好的斗篷男是黑斗篷紅眼睛呢?黑毛你一點也沒有達成需求啊!!!!



天啊他真的喊我們康姆昂普利斯(掩面
在這麼多回,我第一次這麼後悔我給人家取了這樣的名字(掩面


作者你還記得有個叫米洛斯的名字嗎?
你真的不打算讓白毛用回正常名字嗎?


不然問誰,你因為斗篷帽聽不懂話了嗎?(別嗆

我確定了這是那個忌妒少年尼爾斯了(
說真的黑毛也好白毛也好,你們不覺得這劇情哪裡怪怪的嗎?
你媽結婚不久就掛了還沒有機會生下妳們,然而你們有一串與父母相處的記憶,不覺得哪裡怪嗎?????




我猜白毛會大喊不是的!!!!(


嘖,作者真是不愛如我所願(


那啥,你們應該不是親生的──




沒有影化症的人就不要說自己是影子啦。
你讓那些影子化的人情何以堪?





讓我猜,白毛會說,你不是我哥,我哥才不會說出這種話呢!(




你們就不能照劇本下嗎?
我難得想要看狗血劇的說(嚼嚼


喔,那你就讓我們命名啊。
我這次會選擇精簡點的你放心好了(搓手



安安,白毛你不是看過日記應該知道跟你爸有關才對吧?
搞不好你爸在圖書室裡面搞了陣法,然後讓你們兄弟誤以為媽媽還活著一家四口幸福生活什麼的假象,後來陣法才莫名其妙被毀。
喔不對搞不好就是惡魔完成爸爸的心願後,誘拐哥哥忌妒弟弟,毀掉了陣法讓媽媽再次GG,爸爸被反噬,自己被當作指揮惡魔後的代價黑化甚至消失,主角弟弟失憶甚至會死在堡內(實際是也掛了很多次啦

作者啊我都幫你圓好劇情了不要讓我失望好嗎(




你知道嗎?
每個反派都是輸在話多上的,不過我在思考我是不是該逃跑了(



好吧不給跑(雙手離開鍵盤



說真的特效有點多,而且還沒幹掉人(關愛





先不說太冗長,
作者你真的不打算改回原本名字嘛!!!!!(抹臉
白毛我對不起你,真的。



你到底要搞多少特效啦!!!!(摔
就不能爽快點嘛!!!
小怪都比你會玩多了!!!(摔




終於黑了,終於。





然而哥哥眼睛藍的啊作者!!!!!!
他的斗篷也不是黑的啊!!!!!


撥下是什麼啦打電話嗎?
還有為什麼要拖到月圓啦就不能速戰速決嗎??


诶?
等等,所以紅眼睛指的是爸爸?
總不會是哥哥去養媽媽吧有這麼閒嗎他不是要忙著爭寵嗎?(嚼嚼

糟糕,要是哥哥發現爸爸還是只看著媽媽,
沒人看著自己的話,
會不會失手也幹掉父母呢(嚼嚼



唉唷我們回收到壞結局了耶!
我們可以去讀好檔啦!!!



是的,字幕。
還是不肯一次發完的字幕(呆滯


原來你有官網啊我去看看好了:


好吧,翻了下沒有什麼額外BONUS在這個官網上。
時間也全部停在2013年了,那麼回來遊戲唄。


那個啊,我要是回覆的話會不會算是推古文啊?
GP倒是給過惹(嚼嚼


恩,我們還有兩個結局要刷,我好怕兩個結局都是這個片尾沒有驚喜(



真的沒驚喜QAQ
好吧我們去讀個檔~~~



普通結局的判定是有淨化成歐努跟沒有拿那個東西,
我們先走這個結局!



我現在才發現主廳進去後就回不去了(傻眼
接下來有差別的對話我再開始截圖啦!


沒有拍好,反正就是哥哥說要消失讀魔法時,弟弟身上的歐努清掉了那些魔法。




某個我不想說是楓葉形狀的歐努(


因為我們有乖乖從三樓翻找到一樓啊!!!




嗯對,騙妳的喔騙妳的喔。
我都懶得改你的邊旁了,小公主啊根本就是。





我們就在呵呵哥哥沒人愛的同時,
把劇情留到下回合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1. 搞定普通結局邁向真結局(攤著攻略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