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7月12日

RPG Filamen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 這次是個看醫生遊戲!



【作者網站】 http://rinnedou.moryou.com/
【中文版網站】 http://sikv.web.fc2.com/filament/

感謝漢化組翻譯!!!!
大家不用等我不知道多少年後修好日文再來打這個遊戲了!!!這次的Filament是獄都事變作者的新作!兩個遊戲也是同個背景時空設定,此外還是用了最新版的RPG製作大師!!!我們可以滑鼠操控主角了!!!!另外也可以靠滑鼠調整遊戲視窗大小喔!

然而我是堅定的鍵盤派,所以這個更新與我無關(慢
好吧不能F12我的內心是崩潰的(咦
那麼,我們就開始新遊戲啦!!!









唉呀,是媽媽呢。












然後,喇叭聲。
然後就是常見的介紹了,什麼遊戲有血腥要素啊這作品是誰做的啊(诶






等等,那邊那個醫生,
你該不會是打算把主角就丟在那邊直到她醒過來吧????
要是沒有那個後面的人說這個你就打算丟著不管了對吧!!!!
太失禮了!!


口吃?


太多二了吧。
也是人家口吃。




第一天?
這又代表了什麼嗎?



等等?
就這樣開始了??
主角你不說點什麼嗎???難道這又是那種主角不說話遊戲???



生無分文還不知道自己名字的十九歲花樣少女。


我要常駐跑步!!!!!(诶


二十個存檔點啊,夠啦夠啦!
好吧我有點懷念六十個(诶


到處調查看看吧~



好吧真的是失億少女了。
身上的衣服是那個什麼手術服吧?



嗯哼,看來只能出房間了。


有誰走了過去?


竟然是個會先敲門的主角啊,真難得一見(咦


看來這邊就是201~203了。
感覺有點小啊這醫院。


這邊倒是挺大的。



看來不能打野食了。
剛剛走過去的人也沒在這邊,我像走吧!



依舊沒人。


往下了?



又鎖住了?





看來也不是樓下啊。
那去另一半邊看看?



哪裡都還沒開放的醫院。
一點也不友好啊(咦


似乎是大門的地方也被鎖上了呢。



不給進去的男生廁所。



女廁就進來了(廢話


也是,不記得了嘛。



天啊這是個會敲廁所門的主角耶!!!!!(莫激動
旁邊那間廁所跟這個一樣,就不重複貼了。


調查看看?



一聽就是不吉祥的醫院啊(根據日本的話





不要亂嚇人啊!!!
還有這傢伙好高大!!!!




看來主角有講話只是我們看不到。
然後原來這是護士長啊,好高大的護士長啊。





不愧是護士長,
一臉我早已看透世間真理的模樣(咦





看來之前說的第一天就是這個意思吧?


這邊就說一下吧,

這其實是個好感度遊戲。

所以我第一輪應該會以好結局為目標,什麼都調查什麼都幹但不會一口氣所有結局刷出來。
之後才會補上各種結局。
是的我要打不只一遍遊戲了累感不愛(诶



好多問題!!!!
一個個問下來吧!!!!!
先人類!!!



誰家的微不足道護士這麼高大啦???



感受到了,
日本那邊也沒有醫院會取名叫做彼岸花吧?


看來我會看到非人類了。
一點也不期待啊老實說。



覺得這醫院一點也不靠譜了啊我說。
我們真的只能仰賴這家醫院嗎?


向組織保證我會到處翻找到你煩躁的(慢



也是呢。
什麼都想不起來就回去也沒卵用啊。



還可以堅持回去?




大門鎖開了!!!!!




等等我失去了什麼??
是指記憶拿不回來嗎???
然後我們真的問完一輪了,關掉吧。



輪到我們操作了。


再對話也只有這些了。
感覺水銀不是個好搭訕的人呢(咦


然後我們就做個死,看看現在回去會怎麼樣吧──




等等這個真的嗎?是要我選真的嗎?
好吧我就選你這個真的嗎?(咦




回來了。




然後請看下篇 RPG Filamen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到處探索也許會有意外發現呢? 囉~(幹
而發出這篇的我當時並沒有寫完第二回,安心的坑喔大家啾咪>wO




4 則留言:

  1. 竟然又有新攻略遊戲了!!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是的,其實有在醞釀搞另一個中,也就是又想按耐不住同時三個──然後我就忙翻了_(:3」ㄥ)_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