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7月16日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2. 一場誰都沒能聽進對方話的鬧劇就只能悲劇收場




好咧,
緊接著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1. 你們到底有沒有意識到這是別人的私人空間啊(眼神死 的劇情,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嗯,你們的幫忙,是玩家來操作。
幹。


所以我決定到處翻翻。
喔對了,亮閃閃是韻文別說了(诶


诶?還用得到嗎?




你們真的是一群粗魯的猴子。
那是,別人,的,東西,好,嗎?


我是彌我肯定會把這些搞壞我世界的人永遠留在這邊,真的。
欠揍啊一群沒教養的。






一如既往的正面啊冰雨。
比較好奇這篇的書寫時間點。


不,她不會。
比較好奇為什麼冰雨知道阿曼達而彌不知道(诶


看來還以另一段了。


真的有三樓啊(嚼嚼
好啦去搞破壞啦:





我還是想刷這張圖:




幹,是和服耶。
和服他媽的可以超貴的好嗎?
你們這群無教養的鼻涕蟲!!!!!!!


這估計是最沒品的一群主角了,
一個兩個都腦袋棉花了。
算了我們去三樓吧:





直接進場嘛!!!!
我看彌似乎沒有太兇殘,不過大概是假象吧(哀傷




天啊這話配上這臉,
就真的讓人覺得克勞澤十惡不赦啊(嚼嚼


我要放這首wwwwwwww







你知道現在像是什麼劇情嗎?

女方被男方負心後雙手染上重重鮮血地要來找男方報仇了斷。

我開始思考馬戲團時期克勞澤是不是有被人在後面傳說他一王三后了(醒醒




開打啦。
說得好像我們能夠不殺回去一樣。
用鎖鏈鐮刀的話會打很快喔,就像這樣>WO


看那個血掉的(嚼嚼




好啦兩姐妹都真的完啦。
冰雨本來就被困在自己世界哩,彌則是在自己的世界裡被幹掉了。
估計沒多久這個世界也要消失了吧。




要我說你們人偶就是聽不懂人話好嗎(嚼嚼
怪誰啊(嚼嚼




你現在才有反應嗎????
你之前都幹什麼去了我說???


這兩句話讓我瞬間認定了這是個自我中心的少女。
也難怪會直接否定掉別人告訴他的事實,反正他來說那別人的事情不用真的太介意(诶





是曾經,謝謝。


Excuse me?
剛剛可是我在操控瑪莉在打怪喔?走到你那邊去還只是個平地調查都調查不了喔?
說得好像你也出過力一樣。
開場第一句話也是問安全了嗎,直到現在也沒問問瑪莉有沒有受傷什麼的……人家是你的救命恩人你卻只在乎自己(嚼嚼
你只想到你自己,是我我早就當面靠北你了好嗎,哪像瑪莉只是縮回殼裡冷淡對你啊(嚼嚼




慢著我覺得這邏輯超神秘。
岬被綁架了,然後認定瑪莉會來救他,而且救了他就是原諒他要重新友好……要是瑪莉不來怎麼辦?哭著等GG?
而且從這個神祕的前提來看,岬根本就是想藉著這個機會順便強迫瑪莉和自己再次朋友&假裝這一切都是瑪莉自願的。
原來心機頗深,真不可愛(等等



唉呀眉頭皺了,果然超出你的劇本了齁。
不會演了齁(嚼嚼

抱歉我超不爽岬的,
在別人哭訴求助的時候卻當作是個笑話,這種沒有同理心的會被我直接打叉的。





於是大家都在爭紛中。
果然這遊戲的每個角色都病病的。




噢。
這話槽點太多我不一一吐了,我們來看岬的崩潰暴走吧。


天啊,就連從小聽童話故事的都知道王子救公主需要突破關卡打掉守門幹掉魔王,岬你還好嗎你?
你的大腦有在正確的地方運作嗎?



有時候會覺得瑪莉欠揍,
但現在跟岬一比我覺得瑪莉真好還好他是我們的女主(诶


我給你配個圖吧:


演員不照劇本走,岬導演已崩潰。



我教你喔,
你縫一個像瑪麗的洋娃娃,然後在那個娃娃頭上貼張紙條「原諒你了」,這樣你就可以把那個娃娃當瑪莉這個人了,而且娃娃還不會超展開劇情喔>wO
反正隔壁都可以讓泰迪當哥哥了,你親手縫娃娃一定更有感對吧>wO

然後如果你口中的他們是倒在那邊的雙胞胎的話,
那我得說,彌的打算是幹掉克勞澤的。






要我說其實這個收尾有點慘烈。
雙胞胎沒有機會知道克勞澤非自願違約。
克勞澤跟雙胞胎也不可能再次恢復過去關係。
瑪莉永遠不肯原諒岬,岬也不肯接受瑪莉的冷漠。



我們套句席貝爾大大的話:到底哪裡出問題了呢?
唉,為什麼理智的角色最後都會被不理智掉呢?(難過





再次難過,為什麼思想正常的最後都會被不正常掉呢(難過


雙胞胎之一動了!!!




竟然是彌嗎????
天啊那還是有誰,改變了啊。

估計對彌來說,不用在汲汲營營地找到拯救冰雨的方法,也不用全心全意恨著克勞澤是件好事?
畢竟仇恨一個人真的很累。






當個跋扈的人偶(诶


唉唷埃德蒙比我還嗆(嚼嚼
嗆得好,埃蒙德。














也是啦,他還是那個為了尼古拉斯活的克勞澤。
其實這點真的沒有變,就算他想變成人類討彼得開心,也多多少少有尼古拉斯期望的意涵所在吧?





埃蒙德提出了我不想聽的要求,
大家多珍惜他。


我對這個她不會原諒其實有點混亂。
那個她是瑪莉還是彌啊ˊ_>ˋ
至少我是猜彌啦,所以克勞澤的想法是瑪莉可能受到彌的影響?還是彌的原諒讓他的計畫得有變動?


目的明確到幹的克勞澤啊(嚼嚼



好啦我們就混亂地在這邊結束。
接下來請看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3. 令人不安的阿曼達的一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