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7月21日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3. 令人不安的阿曼達的一切



上回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2. 一場誰都沒能聽進對方話的鬧劇就只能悲劇收場 我們停在了埃蒙德想要對我們提出什麼請求?

總之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嗯,天亮了。
這邊強烈建議存一個檔,未來會用到(诶
還記得這遊戲有四個結局嗎?有一個結局在這時候就可以取得,但為了大家的心情好我要放在最後(诶


因為他是炸藥桶克勞澤啊(诶







難道是什麼?
瑪莉你不要話只說一半啊我有點方啊瑪莉。


可惡,克勞澤不要亂打斷啦(诶
我們去看看埃蒙德要我們幹什麼好了。






這邊的核實怪怪的。
我猜原文是check,其實你可以直接翻譯成「我想要去看看阿曼達」的。




你沒錯,信我。
有錯的是那個自私的女人,創造了你就不要你了(抱怨




我也覺得你應該漏掉不少wwwwwwww
畢竟這兩人的關係真的太久遠啦!





你嘴巴真的很糟糕耶(關愛


克勞澤掰掰(诶



出家門就直接過來了。




有,很吃驚。




埃蒙德真的很了解阿曼達啊(望天
這時候走出商店就會換地方了。


你家真的能邀請人嗎我說?



別說了,不要老是戳人家痛處啊。
接著輪我們操作啦~!但我們不急著進屋,而是──


沒錯,往那邊看看(诶


果然有些什麼!



竟然,屋子我不懂你。
我們先去其他地方晃晃。






嗯,入手了一張。


這倒不意外啦(诶
反正亮閃閃的都是可以使用的普通道具嗎(诶

我們爬窗進屋吧!
雖然大門口也能進去但就這樣啦(诶



原來是不同的地方!
我們還能出去嗎QAQ
先存個檔到處調查再說好了(诶




啊,阿曼達的日記!!!




感覺很正常的內容?
到底是怎麼從一個單純的崇拜者長歪的?


估計是第一次的作品吧?
然後亮亮的是復活用的不用看了(诶

此外右上角就可以出來了:



還回不去囉。


哪,回不去啦。



從大門口進來就是剛剛這邊啦!




果然是彼得啊。
埃蒙德最大情敵(诶








你可以現在就拜阿曼達為師看看(慢




兩個可能,
一:尼古拉斯在附近。
二:那個人其實是尼古拉斯而非克勞澤(诶



為什麼這傢伙也有自己的世界wwwwwwwwwwww
她不是人類嗎wwwwwwwwwwwww




天啊這打扮。
不忍直視。



說的這麼肯定,你也是第一次來不是嗎?





你確定人家也想見到你嗎?(關愛




诶?
這是表示有人會從我們後面拿什麼東西砸我們的頭嗎?
重點是背叛是指誰QAQ


為什麼我覺得第一句應該是:這已經不只是線索了。
算了反正我們挑這個也沒用(嚼嚼


接著去看看牆壁那邊那個金髮人偶吧!


啥?
我以為我已經甩掉你了克勞澤!
所以說你為什麼在這裡???


果然很克勞澤。


我覺得是嘲諷(嚼嚼


好問題。
估計是陌生環境遮蔽了雙眼吧(诶


我覺得這個推理比較可能!
不過我也不認為埃蒙德該拿到這封邀請函……他只會更失落而已QAQ



確切來說不是尊敬你。
而是尊重,因為她知道搞壞你彼得更不會喜歡她。





我總覺得這時候突然不吵嘴的克勞澤給我一種很不妙的感覺(嚼嚼
彷彿他已經預見了未來一樣。



你不是更早之前就領悟到朋友不可信賴嗎(诶


出血量了,看來這次是來真的了(躺
我們去跟狗狗說說話吧:



不要這麼粗暴啊!




诶?
诶诶???
诶诶诶????!!!???

等等這已經在告訴我們克勞澤才是捅人一刀的嗎?
天啊現在解散隊伍還來不來得及?




接下來的我們就在下回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4. 作者你的字就不能不要這麼潦草嗎(苦逼臉 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