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9月15日

RPG Filamen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到處探索也許會有意外發現呢?



上回 RPG Filamen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 這次是個看醫生遊戲! 我們就這麼果斷地離開了應該要待滿七天的醫院!
那麼我們會迎來什麼樣情況呢?









心疼著急的媽媽。
原來這是個要我們不要走路講手機的勵志社教遊戲


感覺女主有點冷淡啊?






感覺要說出什麼不太好的話啊。




果然啊,
沒有記憶就回來,當然沒有記憶啦。



是的!!!!!
我們回收了結局!!!!!!!!
有沒有感受到超快速啊!!!!!!!!!(微笑掀桌



還好我有存檔才出大門,我們就回去那間神祕的醫院吧。
既然護士長沒什麼話好說,我們只好到處探索了!!



好吧。



連續被打槍。
只好回二樓了,然後回房間前先去三樓看看?


貓?


怎麼有種被貓咪大叔搭訕的錯覺……


不不不,我並不是自願的。
然而貓咪接下來只會說這麼一句話了,誤會跟洗不掉的汙漬一樣擺脫不掉了呢!(不要語氣輕快啊


乳白色不明物體,而且是一直在動的物體。


孩子我認為你來錯時間了,廚房根本鎖著啊。


我們去其他二樓病房看看好了:



好普通的201。


203也好簡約,感覺有鏡子的202的我是人生贏家了呀。



上三樓唄~





書櫃跟鋼琴?


啊,這是史萊姆對吧?
感覺很有精神的樣子呢史萊姆君!(不要養寵物口吻


神祕的黑球發出神秘的聲音。
還時不時原地蹦跳下。


看背影是個妹子?



還是個自帶背景音的妹子。
要我來形容這個背景音,我大概會用「戲劇性」這個詞吧?



自稱妾身。
估計真的是很戲劇化的人物了?
畢竟跟水銀一樣有名字跟頭像,也許是很常出現的角色?



303啊。
也許等下可以闖入下(搓手



我會找時間去的(嚼嚼


你不回去房間我還要去你房間找你……?
算了我們等等去房間區看看好了。


也是,暗的嘛。


不知道通往哪裡呢。
也許是醫院的員工休息室?




沒錯,隨機書名。
我盡量刷刷書名啦,反正第一天沒醫生我們也不知道可以幹嘛(咦




聽起來像是什麼R18本本啊(咦






好冗長的書名。


突然出現外文了!!




還不只一本。


紅薔薇可能會喜歡這種書。
那孩子穿得好蘿莉塔。


感覺又是個髒髒本呢(醒醒



不,感覺一點也不美味謝謝。


我希望能先從外表辨別生物喔。



好啦書刷得差不多了,去三樓病房區吧。



感覺比二樓還可憐的301室。
連床頭櫃都沒有啦!


好居家的302啊。
我也想住這種居家的啊。


天啊,還有人造花,好高端!


黑色毛髮……
頭髮嗎?


用著宛如當年平腹的氣勢擋住303室入口的熊寶寶。
我想申請一把刀子或讓我踹踹它可以嗎?
還有這應該是紅薔薇放的吧?妹子你邀約我們卻這樣把人阻擋在外,這樣對嗎?


感覺床都要被抓壞的304室。
這間病房的住戶應該是把床當成磨爪板了?對我就是在說那隻貓大叔(咦



好吧,繞了一圈好像也沒什麼了,我們回自己房間吧。


為明天準備吧。
然後主角就睡了(咦


毫無波折地迎來第二天。


誰一早在那邊喔喔啊啊啊的,會讓人誤會你造嗎?


嗯,看上去就不是人類的一八護士。
話說,早安的音也拉太長了吧?


原來你就是前面的那個口吃的!!
至於感覺怎麼樣,很好,吧?


這邊提一下,選擇的心情還是有影響結局的,
畢竟我們不是刷特別結局,我們就很好到底吧(?



糟糕我有點想要看其他選項了(搓手
等等我們來刷下吧(咦


竟然嘛。


可以自由行動了。
存個檔刷下看看一八有什麼其他反應~


如果說普通的話:



然後後面就一樣了。
感覺一八是個很不錯的護士啊(咦

如果說很差的話:



覺得一八有點可愛啦。


好我們去讀說很好的檔案繼續吧~
然後我們看看能不能直接睡第三天(咦



積極的一八。


好吧,一八好堅持。
可是看病前我想先到處逛逛(咦


唉唷您老今天改在這邊蹦跳啦!


不要我調查就打破啊!!!!!
我也想喝點什麼不行嘛!!!!!


鎖住的廚房不給我討說法的機會。
殘念。



我們去三樓吧。
搞不好紅薔薇大大願意開房間門了?


這裡反而沒人。


原來根本不給我們彈鋼琴機會啊(嚼嚼


原來你是301的住戶啊!


還在睡覺的史萊姆。
我們悄悄出去吧(咦


原來是你這條貓!


才過了一天要習慣什麼啦我說。
還有你這口氣也太老練了吧?莫非是長期住院病患?


唉唷303可以進去啦!
走走走!



也是自己設計的房間啊。
話說娃娃好多!




诶,怎麼這麼突然?
不過喜歡嗎……還行吧?
選個喜歡吧。



似乎友好度提高了?


回憶??





真得是回憶啊!!!!
意料之外的收穫!!



另外因為我有搞存檔,所以本輪都會盡量配合所有人的問題給出喜歡一類的答案!
所以目前不看討厭人偶的情況喔!

然後我們下回 RPG Filamen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日復一日地招呼大家 再見!


2 則留言:

  1. 少女地獄是夢野久作的書呢(驚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嘛!!!! 因為沒有接觸過反而不知道呢,謝謝補充><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